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消費跟掙錢其實一個邏輯,追求的不是簡單的吃飽穿暖,而是在有限資源下尋求最高性價比的搭配,謀得最好的收益。   作者:三公子   一   先說近期自己干的一件蠢事。   2個月前,我一臺索尼的超級本的A鍵盤打飛,變成了殘廢,我一直放在沒管。起初覺得不是大事,家里還有一臺備用筆記本,先用舊的就好。結果用了一周后發現舊筆記本實在是跑起來很吃力,跟“伏爾加河上的纖夫”似的,艱難而痛苦。   于是只能背著壞電腦滿市中心找維修點。倒霉的是,單位附近的維修點只修蘋果電腦,而索尼的維修點我又聯系不上。焦慮導致工作效率低,備胎電腦的破罐子破摔的姿態更加惡化我的寫作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朋友幫我聯系上常州的索尼維修點,送過去等了三天的反饋是缺失的零件沒有貨,需要調貨,時間是一周或更長,費用是1000元左右。   近乎一個月的時間里,因為電腦的事情,我在維修點之間來回奔波了6次,每一次的耗時都是2個小時左右,此外原本計劃的幾個文案項目一再延遲。此外,為了保證公眾號文章一周四更的頻率,好幾天我都是下班后留在單位寫完稿子才回家。   這時我才明白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去折騰修電腦的事情,最明智的做法是馬上去買一個新電腦,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   早年我開導失戀的朋友時說,“不要因為作廢的感情而絆住自己前進的步伐”,而今我自己卻干了“因為作廢的電子產品而絆住幾個月正常工作”的蠢事。   電腦維修這事情給我最大的啟發是:花錢消費不僅僅要考慮到錢本身,還有它背后的隱性成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小長假我跟朋友吃飯聊到這事情,她講了自己讀書時候的一件事。   她本科學的是英語專業,學習備考過程中常常要用到陸谷孫老師編的《英漢大字典》,這本字典的體量和重點極其巨大,隨身攜帶是不可能的。當時窮鬼的她在200多元紙質版的《英漢大字典》和2000多元卡西歐電子詞典之間糾結了很久后,咬牙買了2000多元的卡西歐電子詞典,之后做了一學期的家教才把這筆支出補了回來。   她說,這10年時光,2000元的電子詞典給她帶來了至少20萬的盈利。詞典伴隨她考專八,考口譯,伴隨著她接口譯活,接企業培訓,更伴隨著她完成了好幾本外文書的翻譯。而今,她每接一筆翻譯的小CASE,報價都是1萬起,還要等排期。   這就是朋友親歷的故事,并不是說一個2000元的卡西歐電子詞典就能夠演變出20萬元,而是這場消費為未來的自己帶來了很大的隱形收益。   當然,如果只是跟風買了一個炫酷的電子詞典用來裝逼,最后成了擺設,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三   我們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注定要花花花,買買買。   但怎么花怎么買是有講究的,不然一不留神消費就變成了浪費。   1、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決定消費,往往這些東西買了也不會用。   買一雙便宜的鞋子,穿了一次發現既不跟腳又特別容易摩出水泡;買一條牛仔褲穿了一天,發現內褲都被染成了藍色。然后這些單品統統丟到角落里。   淘寶上有很多9.9元包郵的衣服鞋子,大家沖著“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念頭紛紛下單,拿到貨之后很少有人是反復穿超過3次的。   凡是買的時候不知道用途的東西,拿到手也多半不會用。   2、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經濟可以承受的范圍下,盡可能去買貴的。   不要過于相信便宜也會有好貨的說法,大家可以對比下自己在淘寶上的購物,便宜且好貨的商品占比有多少,為了挑選到這些“性價比高”的商品,你們付出了多少錯買的代價。   怎么看性價比。同樣的跑步鞋,高仿幾十元,雜牌一兩百,阿迪耐克安德瑪TIGER等等性能高一點的鞋子需要七八百甚至上千,但對于一個運動頻率很高,對身體健康特別重視的人而言,好的跑步鞋就是性價比高的產品,能帶來不一樣的跑步快感,還能有效的保護膝蓋。   但如果一個人買跑步鞋只是為了一次街拍,或者僅僅是體驗一次跑步的感覺,那么我個人建議雜牌子都不要買,直接跟閨蜜借一雙洗的干凈的品牌鞋,用完了洗干凈再還給人家,豈不更好。   3、時間也是錢,有時候比金錢本身更加值錢。   如果逛街購物可以帶來超越一切的快感,如果逛街購物可以幫助你掙一大筆銀子的花,那么盡管拿著你的時間去SHOPPING。但除此之外,一個人如果可以把逛街所謀殺的那些時間拿來做點正經事,恐怕生活早就變得大不相同。   我曾經跟頻繁淘寶的表妹說過,“如果你是通過刷各種淘寶便宜貨來培養自己的穿著打扮品味的話,那么你一輩子都只能穿著淘寶爆款;如果你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淘寶上找高仿的話,那么你一輩子可能只能買得起淘寶的高仿。”   還有,不要過渡崇拜那些“時尚達人”,覺得她們人生不就是逛逛街街拍拍照片,為什么你不可以。人家SHOPPING的時候PO張照片就可以有錢入賬,當然起了勁去逛街走時尚啊,但你們的逛街SHOPPING只能給商家送錢。   4、“一步到位”有時候是“等著浪費”   我裝修房子那會,我媽就覺得有幾個房間就應該裝幾臺電視機。結果我家的兩個臥室的電視機屬于長年累月關閉狀態,客廳的電視機只是拿來看看高清電影,其他時候也處在閑置狀態。   所謂的一步到位,最近看看都是浪費。   5、發紅包的時候留心計算下成本。   我認識一人,號稱自己有上萬的朋友,過年過節發出去的紅包就近10萬,但每年能收回來了紅包不過2-3萬。   有朋友可能會說紅包交際本身就不是看收益的,可是每一個紅包群中有多少真正有幫助的人際關系在呢,有多少在未來會幫助你辦事的呢。   換個角度想,每次幾元錢的紅包就是博得大家哈哈一笑,但真的遇到大事難事了,該愿意幫忙的人不要紅包也會幫忙,不想幫忙的人也不會為了這幾元的紅包就改變態度伸手相助。   如果真的要搞好圈子關系,拿著這10萬元好好1對1做人情往來,效率豈不是遠遠高過這些毫無目的的紅包炸彈?   6、這條是針對女生的,買面膜是一種持續的消費,沖動下嘗鮮改變不了皮膚的質地。   《歡樂頌》里樊勝美用的紀梵希黑藻蕾絲面膜400元一片,估計很多妹子都蠢蠢欲動。可是高檔的面膜效果再驚人,不持續的敷,好皮膚也維持不了多久。   不說紀梵希這款面膜,就說平日里大家口碑好的SK2的面膜,很多人都說結婚前密集敷上一周,皮膚猶如新生。但問題是,瞬間新生了之后的日日夜夜該怎么湊合?   面膜跟精華液的效果一樣,不可能起到立竿見影換臉的效果,它們只能逐步改善皮膚的質地,減緩皮膚衰老的速度而已。更重要的是,它們必須持續使用,不能有錢了就用兩次,沒錢了就用大寶,皮膚能好就見鬼了。   所以,沒有持續消費高檔面膜的朋友,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做好基礎潔面和保養,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出汗排出毛孔中的灰塵,出門做好防曬。   四   上面的消費都是在浪費金錢,但我們生活中也有一些消費在給我們送錢,只要大家換個思維角度就會發現。   1、拿了工資給商家送錢,為什么不考慮先給自己送錢。   我們會把工資的一部分送給各種商家,我們也可以把錢送給銀行,送給基金公司,送個微信理財通或者支付寶,送給股市,送給P2P。就把這些理財的機構當成商家,把他們提供的分紅、利息、福袋、加息券等等增值服務當成商品,而且只要風險控制得好,我們還拿得回本金。   2、職場花錢考證也有很高的性價比。   為什么銀行里很多人都在考考考,會計事務所里年輕人都要考考考,因為跟工資掛鉤啊,注冊會計師證書收到,工資就能跳上一級。   不過非行業的人去折騰這些考證,我個人認為比較扯淡。準備一場考試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精力,如果這些時間精力最終不能對職場長遠發展帶來更好收益的影響,那就不值得去做。   3、還有一種消費是當前花錢進去,未來才能看到投資收益。   經濟低谷的時候買入資產(包括房地產、貴金屬、股票基金等等),在很長一段時間這筆消費可能是虧損的,持續購買持續虧損。但實際上,浮虧只是經濟下行的表象,當經濟走出低谷,這些資產的價值會被放大,并且帶來持續的盈利。   非典時期買房子的人,金融危機時期買股票的人,這些年應該嘗到了這筆消費所帶來的紅利的吧。   此外還有很多的消費也會對未來的高質量生活帶來幫助。比如消費運動保持健康、比如消費技能提升職場,再比如培養興趣擅長發展一技之長等等。   五   當我們掏出一筆錢的時候,問問自己:   1、這筆買賣是剛需還是沖動,是有必要還是可有可無;   2、這筆買賣能帶來多長久的愉悅感和幸福感;   3、如果不買,會不會對當下的生活產生不可逆的負面影響,會不會后悔一生;如果買了,會不會在未來給自己帶來長久的收益和福利;   很多朋友都抱怨自己讀過很多理財的帖子,看過很多理財的經典書,但依然覺得自己管不好錢,賺不了錢。原因在于大家學了太多的理財“小技巧”卻并沒有找到金錢的“大智慧”。   理財是龐大的課程,絕對不是單純的學點財務知識,會看報表,懂得股票基金的投資之道,偶爾玩玩P2P還能全身而退。這些都是技能,是“術”的東西。但世界是復雜,人生是綜合的,不能只懂玩金錢的“術”,卻不了解金錢存在的“道”,后者才有大智慧。   管理財富需要三種技能:第一會掙錢,第二會花錢的,第三會管理錢。當這三種都融會貫通的時候,大家會發現,管理財富最終就是幫助大家管理好了人生,管理好了家庭關系,管理好了職場發展。   一通俱通,一榮俱榮。 +10我喜歡

舊城改造,老房子要被拆遷了,這是她早已盼望的夢想。如今真的盼來拆遷,布告貼出來了,她卻有萬般不舍。   這天,她回到老屋,收拾東西。在雜物間的角落里,翻出了一本紅色的塑料皮日記本。于是,她掀開,看看里面的字跡有的已經模糊不清。她一頁一頁地認真觀看,突然,她的臉上露出愉快而幸福的表情。她笑了一會兒,然后“晴轉多云”,她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滾落。   看完日記,她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動不動。足足有半個小時,仿佛她已經睡去。思緒把他拉回到過往的歲月——十三歲。   十三歲那年,在爸爸的呵護中,她從一個天真,活潑,笑口常開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勤學好問,熱心助人,學習優秀的如花少女。而他,則是一個比她大幾歲的哥哥,英俊瀟灑,陽光的美少年。他們一起跑步,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一起上主席臺領獎,一起被老師表揚。   暑假,她的家長接到了兩封信。于是她被父母審判,被判為早戀。她死不承認,為此挨了幾巴掌。   那是她記事以來第一次挨打。她感到冤枉。她不知道那兩封信是誰寫給她的。她說:“我在學校表現很好,沒有早戀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以后的學習生活中,她依舊努力為班級爭光,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奮斗的熱情,非常討人喜愛。   二十年后的一天,在機場的偶遇,他的那雙眼睛依舊含情脈脈,他盯著她說:“xxx,感謝老天讓我今天見到你,這是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多年以來,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可始終得不到你的任何消息。你還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給你寄的兩封信嗎?我沒有收到你的回信。初三開學,不見你來上學,聽老師講你轉學了。老師經常提起你,很可惜他少了一位好學生。我也從此與你失去聯系。你知道嗎?錯過你,是我今生的痛。”她說:“我改名字了。這些年你還好嗎?”“我不好,我一直都在打聽你的消息,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因為你音信全無。”說著,他的眼淚濕了眼眶。   分別的二十年,男孩讀完大學,又讀了博士,經過多年打拼,他成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老總。閱盡滄桑之后,他越來越懷念當年的她,她的馬尾辮。那日在機場相遇的一瞬間,盡管他們都已經發福,改變了昔日的容顏,他們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了對方。女孩成長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依然青春靚麗,魅力無窮。   看到他淚光盈盈,她也哽咽。   女孩說:“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思念,感謝我一直活在你的心中,就讓那美好的感覺永遠保存在你的心底吧。讓她成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高興地說:“是,是,是,做最好的朋友!介于親人和戀人之間的最最好的朋友!”   生活中,有些美只適合放在心里,他們嚴格的遵循著這個規律。呼吸著藍天下的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   開心過好每一天!這是他們給對方的祝愿。   登機的時間到了,他們帶著歡樂和痛苦的表情匆匆告別。   她目送著他遠離的背影,心里突然涌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她現在才知道,她也同樣愛著他。只是在他沒出現以前,她不承認罷了。   那一夜,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失眠。   思緒又一次拉回到那個幼稚,羞澀的中學時代,她的初戀如花蕾還未綻開,就過早的夭折了。   時隔多年,現在想起,她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滑落。此刻,她為錯過他而痛徹心扉。   作者:張彥清 +10我喜歡

給寶貝女兒回家擺滿月酒加百日席兼周歲宴,需要到親戚們家里一一告知時間和宴席地點,親朋好友擺十幾桌,歡聚一堂,吃喝聊天,以話情意。   到一遠房姑姑家告訴的時候,照例會在家里坐幾分鐘,敘敘這幾年來別后的情況。   姑姑突然對剛上初一的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哥,人家從小就志向遠大,畢業后就到北京了,現在不僅有好工作,而且還是作家。你看你,就沒法說你了。”   經進一步了解后,我知道,表弟的學習成績,在本鎮小學時,是數一數二的。但升到縣城初中后,就變成了二十多名,經過幾番努力,掙扎到了二十名以上,并且穩定下來,但再往前進,真是比李白想象中的“蜀道”還難。   在鎮子和村子里,讀書其實是一件既不受重視,也非常受關注的事情。為什么這樣?如果家里有一個小孩,學習非常好,并且刻苦,那這個家庭,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孩子供到研究生畢業。但如果家里孩子學習不好,又散漫,那基本上九年義務教育一結束,就走向社會,打工了。   最終的結果是,上高中的,也變成了少數派,能上大學,甚至讀研究生的,說百里挑一,有點過;但三十四十里挑一,比較符合情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又進一步對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啊,孩子,從小就沒個理想,長大,怎么成大事呢。”   聽到這里,我笑了,覺得自己有必要多說幾句,“姑姑,我覺得小表弟挺努力的啊。你看,縣里,畢竟不比鎮里,十幾個鎮的人,集中起來,那都是高手啊。再說了,小表弟,從二十幾名,升到二十名往上,并穩定下來,這是不容易的。”   我頓了一頓,又說道,“說到這個理想,其實,我覺得可以先不用有理想。說實話,姑姑,我大學本科畢業后,才開始有理想。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理想。只是想著,把一門課學好,考好,然后,就沒有然后了。表弟,其實,你當下最重要的是,穩定保持住這個全年級二十名往上,不管任何情況下,都刻苦努力保持不變,那就夠了。而不是,非要爭第一第二,那沒有意義。”   我這樣說,小表弟點了點頭,好像明白了。但姑姑好像迷惑了。   我笑了一下,繼續說道,“姑姑,理想這個東西,要腳踏實地,就跟你種地一樣,一畝地,收多少玉米,那是恒定的。絕對不可能‘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那是騙人的。理想,是一個家庭綜合的情況,以及小表弟綜合的情況,最終能夠實現超出預期一點點的成績。現在的關鍵,是小表弟要腳踏實地、刻苦努力、量力而行,達到他最好的學習效果,這才是最重要的。你給他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理想目標,那不現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似乎明白一點兒了,問我道,“那,董嘯,怎么辦呢?”小表弟也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姑姑,表弟,在縣城讀書,也限于鎮里家庭條件的限制。其實,我的建議,只有兩條,第一條,剛才說過,小表弟現在這個成績,一定要堅持,除了課堂,課后自己也要努力多做功課,相應的習題訓練和知識點要跟上,要學要用心。第二條,就是大量的閱讀課外書籍,文學、社會、軍事、探險、旅游等多方面綜合的書籍,尤其是那個中學生指定課外書目,要全仔細看了。書,一方面可以從圖書館借,現在很容易借到。如果真有借不到的,家里不是有電腦嗎?下載到電腦上看。”   姑姑和小表弟點點頭,似乎明白了。   姑姑又問了我一句,“那你沒有理想,怎么取得今天的成就的啊?”   我又笑了,“姑姑,我今天的成就不算大,就是一個普通的北京打工者,一個普通的網絡作家。但這個小成就,也是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出來的,一個字一個字敲打鍵盤出來的。理想啊,更多的時候,是壓力,不是動力。”   他們似乎完全明白了,我也得到下一家繼續告訴去了,就告辭離開了。   人這一輩子,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并且自己正好就是做這個工作的,然后歡喜的做一輩子。這才是最大的幸福。   少年,你可以不用有理想。   我也不知道,我的話,有沒有幫到姑姑和小表弟。我希望,能夠幫到吧。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桃園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權管理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標籤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