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減肥文案短句 1、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4、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9、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1、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3、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4、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1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6、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17、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18、不是自己不自信 , 而是肥胖太油膩。 一旦堅持減下去, 世界應你而美麗! 19、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5、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27、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8、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9、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3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減肥幽默文案短句 1、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4、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5、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6、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7、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8、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9、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0、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1、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2、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4、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5、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18、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21、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2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3、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24、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7、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8、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 且象征性地一點! 2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激勵減肥文案短句 1、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3、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4、你知道么?你躺著比站著還高! 5、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可以!!!對不對!!!! 6、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7、其實我一直都在把你當成我的教材,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么胖! 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9、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10、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1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3、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1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5、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6、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罷休脂肪消滅美回來。 18、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19、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20、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22、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3、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24、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6、信念不搖擺瘦到絕路都要瘦不昏天黑地不痛快。 27、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8、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9、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30、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只要你勇敢跟我來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位朋友和我講了一件很尷尬的事。前段時間,有人把他拉進了小學同學群,群里的人都很熱情,向他介紹自己是誰。雖然大家說了半天,他也就想起幾個人來,但他還是覺得挺激動。小學的同學能聚到一起,實在是太難得了。不過,在那個同學群待了幾天,除了他剛進去時大家活躍了一會兒之外,每天都靜悄悄的。他還想著有機會組織大家聚一聚,相互之間就有的聊了。正好,上周有位男同學的女兒結婚,在群里發了請柬,邀請同學們參加。朋友很興奮,想著要和幾十年沒見面的老同學重逢,還特意買了一套新衣服。結果,到了酒店,朋友自報家門,雖然那個老同學馬上和他擁抱握手,請他進去入座,但一直是一臉茫然。朋友說,自己本來是奔著老同學去的,還以為會上演一場久別重逢的戲呢,結果吃了這輩子最尷尬的一頓飯。從此,群里再發什么通知,他也裝作看不到了。 兩年多以前,我也被人拉進了初中同學群。里面人很多,并不只有我們一個班,而是那一屆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上限500人,據說還有一個二群。雖然是實名制,但我還是有一大部分同學不認識。剛進群時,看到了當年的同桌,我趕緊加了她的微信,她也很快通過。我倆剛聊了幾句,她說自己正在上班,晚上有空找我。可是,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就這樣躺在了彼此的好友通訊錄里。那個同學群,每天蹦出幾條消息,不是砍價,就是拉票,偶爾有個搞笑的視頻或者段子。我在那個群,已經兩年沒有說話了,幾次想退群,又擔心錯過了什么,也就一直在里面“潛水”。 上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英子,我倆每天都形影不離,我也曾以為我們的友誼會保持一輩子。可后來,我們各自結婚生子,就很少再聯系,手機聯系人里也有彼此的電話,但一年到頭都不打一個,最多春節時互相發個短信問候一下。記得那年看電影《七月與安生》,我的腦海里全是英子,想起我們一幕幕的過往。我發了一條朋友圈:七月與安生,讓我想起從前的閨密。我們見證過彼此的青春,見證過彼此的愛情。可是,萬水千山走過,我們還是失去了彼此。這幾年,有了微信,我和英子也加了好友,卻也很少聊天。就是偶爾聊幾句,也不再像二十歲時那樣無所顧忌地說笑,有一種陌生的疏離感。我們的生活,早已沒有了交集,也就沒有多少話題可聊了。 這些年,很多人走進過我的生命,又走出,多少容顏早已模糊。其實,我們懷念一些人、一些事,更多時候,懷念的不過是自己逝去的那段歲月。 一位文友說,不必傷感,沒有人會陪我們走完全程,每一個階段,身邊都會有不同的人。所以,該分手的時候就微笑說再見,留下的,要珍惜,這就夠了。好朋友不是爭取來的,而是在各自道路上奔跑時遇見的。 我們這一生總是不斷遇見,又不斷分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馬不停蹄地趕路。或許,會有一生的朋友,但更多的人只是陪你一程,最終還是會走散。你瞧天上的白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如是。很開心你曾來,不遺憾你離開。如果,我們從此再也不見,那么,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書桌抽屜的里端,有一張薄薄的卡片,是小城圖書館的借閱卡。看到它,腦海里浮現出圖書館大樓靜穆的模樣。 有多久沒去圖書館了?至少是三年了吧!那么這三年里,我沒看書嗎?可是我明明天天在閱讀啊! 只是我的閱讀,離紙媒越來越遠了,每天把住手機不放,閱讀各種電子書籍,有無數個微信文章等我打開看,還有那么多收藏的公眾號。除了必要的工作時間,我幾乎是“機不離手”般的在閱讀。 時間倒回十年前,兒子剛剛十三四歲,我給自己和兒子同時辦理了借書證,兒子的是少兒部的。每兩個星期我都領著他去圖書館,先閱覽期刊雜志,再借回喜歡的書籍,每天晚上臨睡前的半小時,是我倆一起閱讀的時間,雷打不動,這一堅持就是好多年,直到兒子上了高中后,迫于學習的壓力才停止。 兒子回憶起這段難忘的閱讀時光,說正是因為這些,他的文學素養比同班人高出不少,文筆亦不錯。他說看到一本自己喜愛的書后,每天都盼望著閱讀時間快點到來,讀到高興處與我分享,而我又能與他一起感書中的喜怒哀樂受時,時光真是美妙極了。 人的一生里有太多的美妙時光,而在多年以后依然能清晰記起的,都在精神世界里。閱讀,是最美的“佐料”,它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曾幾何時,我的座右銘是“至樂莫如讀書”,一張小小的借書卡帶我窺探世界的神秘,帶我領略人間大美,精神世界豐富得無以復加。還記得那年圖書館街對面新開了一家咖啡廳,這在小城絕對是新鮮事物。我的工資不高,囊中羞澀,但也盡力而為,每月都要去一次,不為喝什么難以下咽都苦咖啡,而是帶著心愛的書籍,坐在一隅,單純的就是喜歡這個充滿小資情調的地方,而書籍,是最好的陪伴。 而今因互聯網和手機終端的興起,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那一篇篇誘惑人的題目,令人不由自主地打開看看,結果是碎片化、快餐化的淺閱讀,對每一篇文章都是蜻蜓點水,淺嘗輒止。 特別懷念在圖書館里安靜地看書、發呆的時光,對翻開書頁那股飄散而來熟悉的紙張味道仍舊讓我迷戀到不可自拔。我總是對地鐵里低頭專注閱讀書籍的人心生好感,他們在一群低頭玩手機的人群里是那么與眾不同。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手里有一張圖書館的借閱證,有多少人還在常常使用它。 “當一本書沒有人讀的時候,就像一個人失去了靈魂,他會枯萎。”常常自詡愛讀書,為什么卻讓那么多的書籍陷入孤獨?我也應該把塵封已久的借書卡重新啟動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心情不好發的文案 一、這是一顆痛苦的心,載著太多的記憶,以致于那小小的、脆弱的形體已是無法去容納;這是一顆緩緩地、悄悄死去的心,因為我們需要在這份愛結束之時,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二、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三、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并告訴你不用謝。 四、找一方凈土,守一份剩下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 五、你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六、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九、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十、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幫你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一、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十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幸福的人。 十三、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四、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十五、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七、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八、人永遠是孩子,誰也長不大。有人保留著孩子的心靈,有人保留著孩子的腦筋。到頭來,不是老天真,就是老糊涂。 心情不好的朋友圈文案 1.現在的你看到那么憔悴的我,會不會有一絲的心疼。 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3.說狠話的是我,心里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5.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6.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7.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8.心疼了就哭吧,累了就歇息吧,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委屈了自己。 9.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0.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1.你在夢里看到她/他的離開,哭泣著從夢里醒來,看著空蕩的房間,你靜靜的走到洗臉臺前,看著鏡子里,自己蒼白而憔悴臉,你一瞬間淚流滿面。 1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3.總有某個場景,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4.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你的電話,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 15.我希望有一雙手能讓我牽一輩子,而不是一陣子。 16.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每次付出的真心,最后傷的永遠是自己…… 17.時間太瘦,指間太寬,抓不住的流年,只剩我還在懷念。 18.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的文案 一、多希望我生一場大病,醒來后忘了你的模樣,忘了我愛你到斷腸。 二、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三、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四、扔過那么多衣服,離開過那么多的城市,忘記過那么多熟悉的臉,也見過無數個黑夜變成黎明,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太愛你。 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七、我在無人的街頭想念著你,你卻在別人的宇宙施舍著溫柔。 八、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九、我去翻你的過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十、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十一、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十二、能和你共患難的人,是不會看著你難過的。寧愿看你難過的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所以啊,看自己的心情,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自私的人,再愛你也有限。 十三、我的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五、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十六、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八、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