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粘稠,油香漫溢,猶如一種復雜的、不離不棄的情緒。這些年,老油坊,就是以這樣的一種感覺,存留在我的記憶里。綿醇的,懷舊的,一個生命記憶的節點。 油坊,是用來榨油的,豆油或者花生油、菜籽油,我們本地,多的是黃豆油。那個時侯,似乎每一個村莊,都會有那么一兩座油坊的。這樣的油坊,通常比較原始、簡陋。建在村頭顯眼處,或者村莊的中心位置。房屋,只有三四間,分為內間和外間,內間用來儲存黃豆或成品的豆油,外間則是榨油的地方。一架榨油機,聳立在正中;一口大大的鐵鍋,蹲坐在某一個墻角,一根煙囪連接著鍋灶,然后伸出房外,將一串串黑煙,送上青藍的天空。外面,掛一簡單的招牌,書寫“油坊”二字,白底紅字,在時間的浸染中,色彩漸趨黯淡,那“油坊”二字,就給人一種油膩膩的感覺。 其運作方式,自然是農家作坊式的。所以,一座油坊,并不需要很多人,只有三四個人就夠了。我喜歡那種看上去極其笨拙,而原始的榨油方式。榨油機,簡單得讓人感到某種簡陋的擔憂。中間一根粗大的圓形鐵柱,鐵柱上布滿螺紋,鐵柱的下部,是一個圓形的光滑鐵盤;上部,同樣是一個圓形鐵盤,不過,四周裝有幾個把柄,可以用來旋轉羅盤。整座榨油機,底部用木墊固定住,那種“木墊”更好地接通了地氣。用黃豆制成的“豆垛子”就放在兩個圓盤間。鄉下人管那種圓形的豆餅盤叫“垛子”。大粒的黃豆,被粉碎后,先放進大鐵鍋中蒸煮,蒸后的黃豆顆粒,就放進垛子中。垛子的底部和周圍是一個圓形的稻草圈,稻草將黃豆兜住,不至于漏掉。擠壓之后,豆餅上常常稀稀落落地粘著一些稻草,像是一些附著的記憶。本地不產稻草,那些稻草,應該是來自遙遠的南方。油浸的稻草,仍舊透著一種草綠的色彩,倔強地閃爍著來自南方的某些特質,稻草極其干凈,像南方某日閃亮的天空。 我喜歡看那榨油的過程,確切地說應該叫“壓”油。幾個垛子,摞在一起,放進兩個圓盤之間,就可以“壓”油了。兩三個工人,轉動榨油機上面的圓盤,用力旋轉,圓盤就會順著螺紋向下擠壓。你能聽到被擠壓的吱吱的聲響,像是一種快活的呻吟。那種旋轉,一定是得用上很大的力量的,我看到他們把衣服都脫掉了,只剩下一件簡單的襯衫,掛在身上,襟懷是散開的,飽綻的肌肉裸露著,散射著生命的強悍和力度。大滴的汗水從臉頰上流淌下來,脊背被汗水滋透。他們不停地擦著汗水,人,氣喘吁吁。豆餅垛子,在力量的擠壓之下,貯存其中的豆油,就順著稻草緩緩流出,淅淅瀝瀝,通過稻草的草尖,滴進下面的溝槽里,然后再順著溝槽,流入油池之中。我常常注視那一根根稻草尖上的油滴,它們凝于其上,輕微的顫動后,決然而下,讓人油然而生某種興奮;再看那些稻草,流過豆油后,依然光亮著,青潤著,讓人想到田野間,清風吹著的蔥綠的稻田;油槽是不銹鋼的,豆油從里面流過,遺下一道淡黃色的印痕,在不銹鋼光滑的面上,滋著,洇著,變得異常的柔和、滋潤;油池中已聚集了很多豆油,油面上,一些淡黃色的泡沫漂浮著。 榨油的人,習慣拿一把“油勺”,在油池中舀動,凝神地看著黃黃的豆油從油勺中緩緩地流下,復又注入油池中。一下,兩下……那樣做著,有一種不厭其煩的滿足。人的臉上充滿了喜悅,容顏散溢著一種明亮的光彩。做完后,人便坐在一邊吸煙,悠然地望著門外。棗木璇成的油勺,被放在一邊,紫紅的色彩,油浸之下愈加閃亮,像反復打磨的一些生活的影像。 明晰著,深刻著,澤潤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適合發奶茶的文案 一、左邊酸菜魚,右邊牛肉面,現在對面又開了一家千里香餛飩。wait,什么零食店,奶茶店,水果店,快餐店……都有。嗯,生活多美好。 二、今晚看書溫習,睡上床聽圣經故事……今晚為了上課不瞌睡買了杯奶茶,也許是因為奶茶,所以可以熬到現在……你以前跟我說過圣經,可惜現在我才去了解…… 三、忙完了所有開張的事情,我現在只想去喝杯熱奶茶! 四、奶茶酸奶奶酪餡餅酸奶餅,請叫我奶姐。 五、今天開始,戒碳酸飲料戒奶茶!體能訓練走起!不再做看客,因為旅行只是麻藥,治愈不了沒去成珠峰的傷痛,麻藥一過依舊疼痛不已。有了目標,就去努力,不再茍且! 六、昨晚一杯奶茶導致怎么都睡不著,睡著了開始做夢,夢見了打仗,夢見了白天不曾想過的是,感嘆活在一個和平世界里就是幸福的。 七、飄窗早餐,把前天打包回來的小炳勝的人氣菠蘿包叮了一下,好大一個包,比平時吃的菠蘿油大一倍,里面的菠蘿餡很厚實,稍有點膩,配合酸奶還可以,還是應該配奶茶。炳勝的粵式視覺設計一向不錯,這次外帶紙帶絕對可以稱為一流,都是老廣符號化的視覺元素,濃濃的西關風情,廣府文化就是拿來吃的。 八、人倒霉的時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出錯。工作上沒一件事情順利就算了,想買個奶茶平復一下心情也可以買成了普通的茶,走個路也可以被警察嚇到,過馬路還被樹枝打到,真的連吐槽的力氣沒了。 九、昨天下午睡醒后喝了一杯凍奶茶雖然也清楚后果很嚴重夜里三點多才睡著我總是虐待自己的身體作死。 十、快兩點睡覺,五點多就醒了,主觀感覺就是好像躺在這兒根本就沒睡……是的我又做大死晚飯喝了紫香灣的奶茶…… 十一、煩躁得睡不著。連水管里的滴水聲,樓上的電風吹聲都如雷貫耳。奶茶這種飲料簡直太可怕了,不能再喝。 十二、失眠了不要臉了晚上再也不喝奶茶了。 十三、我居然覺得阿薩姆奶茶好喝,我四不四撒了。 十四、等周末要去買奶茶喝,一百年不喝一次奶茶,竟然昨天晚上夢見去買奶茶,還沒買到就醒了一看表八點十分……又遲到了! 十五、今天天氣涼涼的,心里亂亂的想下課后和你去喝一杯奶茶既要聊從前又要談遺憾。 十六、自己做奶茶很容易,材料都非常好尋,味道也不錯,喝起來放心也健康。 十七、第一次在福田站坐高鐵,冷冷清清。在幾乎無人的列車上看緩沖好的奇葩說。回到宿舍聞到熟悉而特有的氣息覺得很溫暖。和舍友出去喝奶茶聊天。生活都是不容易的。大家都說真正的英雄主義,是在認清了生活的面貌之后仍然熱愛它。“如果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怎么辦?”“那就繼續找呀。” 十八、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愿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靠奶茶續命的一天。 2.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3.奶茶在手,快樂我有。 4.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6.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7.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8.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9.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1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11.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12.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3.入秋了,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14.喝了這杯奶茶,忘掉那個崽崽。 15.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6.快樂起飛,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17.老板,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8.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9.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2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21.啊一杯奶茶已經五十二塊了嗎? 22.每天一杯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一萬年太久,喝奶茶,就趁現在。 25.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6.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第一杯奶茶的文案 1.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2.我生病了問醫生能不能喝奶茶,醫生說可以喝一點點,我問他喜茶行不行,他讓我滾。 3.一杯奶茶8-20塊錢,喝完能快樂一天 一天24小時,每小時0.8,0.8可以約掉不算,等于不要錢。所以,買一杯奶茶根本就不用錢。所以,你能請我喝奶茶嗎? 4.你給我二十塊錢我給你講講我跟奶茶的故事,為什么要給我二十塊錢呢?因為我想邊喝奶茶邊講。 5.生命里的人走來走去,但珍珠奶茶永遠在我手里。 6.那些點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只要啵啵的人,可以把不要的芋泥和奶茶給我喝嗎? 7.每次喝奶茶前你好好想想,這杯奶茶你是不是非喝不可,如果你不喝,是不是就有別人來把它喝了,如果是的話,那既然別人可以喝,你為什么不能喝? 8.因為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補鈣的,茶是養生的,珍珠奶茶美容補鈣又養生,不喝不是人。 9.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10.分享下芋圓珍珠奶茶做法:先取45g水與20g黑糖小火煮開融化,水開后關火加入50g木薯粉攪拌成團,倒掉,拿手機點外賣。 11.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2.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又太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剛剛好。 13.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4.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5.今天路過奶茶店看到有情侶在接吻,我好羨慕,我也想喝奶茶。 16.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17.珍珠奶茶喝一杯,帥哥明天把我追。 18.奶茶是個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19.奶茶加珍珠,我要胖嘟嘟。 20.溫暖春日,我們的故事就從一杯奶茶開始,點擊轉賬,輸入20,開始我們的故事。、 21.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22.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3.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24.喝奶茶就不疲憊了,奶茶是由奶,茶和糖構成的,奶和茶都是很健康的,而糖是主要供能物質,所以今天就搞一杯奶茶吧。 2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 ,美女變帥哥。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站在歷史的扉頁,看時光飛逝,摘取一段光陰,細細品味,那一段古典的情懷,在心中久久不散。 ——題記駕著一輛馬車,在古道上緩緩行駛,捧一卷經書,品一口香茗,像古代的文人墨客一樣,沉迷于山水之間,邊行走邊吟唱“興酣落筆搖五岳,詩成笑傲凌滄海。”悠哉悠哉地欣賞著山水,自古以來,中國的美景可謂多不勝數,婉約的江南,粗狂的大漠,遙遠的塞北,每處景色,都令人著迷。不似如今,車飛快人又匆匆,根本沒有時間去欣賞這路邊的景色,這些景色同樣也被人們所逐漸淡忘。我們的時間被如潮水般涌來的高科技沖散了,生活節奏變得飛快,很多事情、很多景色我們都無暇顧及,于是,我們逐漸迷失了自我,忘卻了那種情懷,但是我仍然希望,那份情懷依然在,或許,在某一天,我們會發現,情懷依舊。 街坊鄰居之間,自然是避免不了天天見面的,所以我們不應該要處理好鄰里之間的關系嗎?居住在大街小巷之間,在閑暇的時候去串串門,跟大娘大媽們嘮嘮家常,嗑嗑瓜子,再聊聊兒時的趣事,到了晚風吹拂的時候,如果不想做飯,就去隔壁蹭口飯吃吧,大家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多好!哪似現在,一個個緊閉的防盜門阻擋了大家之間的聯系,生活忙碌起來,鄰里之間見面或許連招呼都不打,久而久之,大家的感情就越來越淡了,幾乎沒有任何交集,都各過各的。遙想起古代,不由得嘆息一聲,那份情懷漸漸涌起,溫馨融洽的鄰里關系終究何處去了? 猛然想起那句“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憂傷哀婉的情感盡顯其中,那種欲語還休,無語凝噎的含蓄之美體現得淋漓盡致。與現代人的不同,想說就說,想笑就笑,想唱就唱的奔放情懷是不會存在的,但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古代的那種情懷,帶著含蓄,一點羞澀,將自己所有的感情融入其中,在字里行間巧妙體現。 現在的世界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很多人都忘了曾經的那份情懷,當然,我還是希望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也有著像我一樣的擁有這份情懷的人喜歡悠哉悠哉地欣賞山水,喜歡在安靜的午后拿上一本書細細品閱,喜歡吟唱“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喜歡《詩經》里的每一個句子“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喜歡著,只是因為那個對于古代的情懷。 惟愿,情懷依舊。 >>>更多美文:隨想

太陽落山的時候,最后一縷余暉纏繞在大地上,當人間煙火漸漸熄滅,螢火蟲開始翩然起舞,蟋蟀開始淺吟低唱,深藍色的透亮星空也開始熠熠生輝,天上的盛宴即將拉開帷幕。 童年的屋子窗戶小不透風,沒空調甚至沒電扇,酷暑時候室內等于桑拿。最熱的時候都在戶外吃晚飯搭竹床,孩子們也自然是在戶外嬉戲打鬧。然后都是看著暗藍色的星空聞著泥土的芬芳,做著美夢入睡。夜闌人靜月華如水,夢里還就著晚飯花的香味吃炒米粥,偶爾的貓叫狗吠有時候會驚破我們的美夢。童年時候特愛遙望星空,看一架銀河跨過天空,宛若流動了玻璃的河流,因為牛郎織女神秘和優美的傳說,那么多衣袂飄飄的仙女在空中裙裾飛舞,該是何等美麗的仙境啊!還有美得驚世駭俗的嫦娥,在每個鄉村少年懵懂的小心眼里,也早早播下柔情的種子。 一直記得奶奶教我唱的兒歌:天上的一顆星,地上一顆釘,叮叮當當掛掛油瓶,油瓶亮,掛赤豆,赤豆香,掛生姜,生姜辣……奶奶已故童謠依舊在心底吟唱。 看見流星我們也會許愿,那時候流星好多好亮,如精靈倏然就飛過夜空,照亮暗夜,驚艷時候往往還沒來得及許愿,流星就已消失,其實那時的愿望好簡單,默默希望明天能吃上一頓肉,父母能給五毛錢……流星就像我們的生活,往往還沒來記得,美好就稍縱即逝。 后來一直生活在城市,星空離我們越來越遠,雞零狗碎,繁瑣雜事,路燈后即使有幾顆稀疏的星星,也無心掛念。什么時候,我們才會仰望星空?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很遠,有時候又很近。 這次去青海,站在地球上離天空最近的高原上才知道,滿天繁星依舊璀璨如昨,低垂的天幕星光熠熠,星星如鉆石觸手可及,熟悉的場景,如穿越時空般,一下就把我拉回爛漫的童年,爸爸搖著蒲扇奶奶唱著童謠,原來這剔透的星空其實一直不離不棄伴隨著我們,只是我們自己渾然不知。 看著浩渺的星空,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渺小卑微。仰望星空于是也成為現代人發泄煩惱的一種方式,無論多少憂愁煩惱,面對星空我們都會釋然,同時感受到童年時純凈恬淡的美好,拿得起,放得下。從星到心的距離,有時候要穿越幾十年,有時候就是你看星空時幾分鐘的頓悟。 我們頭頂也有一方星空,那是哲學家康德的星空。 他說: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越來越歷久彌新,一是我們頭上浩瀚的星空,另一就是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律。 城市生活,當你累了困了的時候,遙望星空,我們的心也會變得寧靜豁達。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