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要說的老牛哞不是老牛的叫聲,而是小時候用來做游戲的蒿草。 那時,路邊常見一種植物,介于蒿子和草之間,爬蔓兒,撲棱秧,開小黃花。不過這些我們都不太注意,我們更關注的是它上面結的小果實,比綠豆小一點,剝開成橘子瓣形,前面伸出一個小小的尖挺,好像犀牛的獨角一般,當時我們都叫它為老牛哞。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那時,對于沒有玩具的我們來說,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是快樂的存在,都可以把童年點染得豐富多彩,老牛哞也不例外。因為有了它的陪伴,單調的童年不單調,乏味的光陰也不乏味,反倒讓那些細碎的時光罅隙,多了無數的歡樂! 每天放學回家,我們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玩。我們跑到路邊的蒿草里摘下兩個老牛哞,一個人把布衫子脫下來,再把布衫子的后背疊成一個小溝槽,這個溝槽就是頂牛游戲的戲臺子。 我們一個人扯住一頭,把自己的老牛哞剝好,大頭沖前,尖挺朝后,放在溝槽上,然后兩手互挫,老牛哞就跟著向前蠕動。一點一點,慢慢地兩個老牛哞就像兩頭牛般地頂在了一起。誰把對方的頂下了溝槽,就算誰贏了。那時,彼此互不相讓,太陽都快要落山了,兩個人還坐在那里,一攻一守,一守一攻,玩得好不自在! 開始小,不太明白,后來長大些,玩得次數多了,漸漸地也就發現了此中的門道。不能不動,不動等著對方來襲,自己便被頂出溝槽;也不能操之過急,蠕動得過急過快,往往沒到作戰地點就翻了船。手勁不能太大,太大了不等蠕動到對方那里就先掉落了;也不能太小,太小容易被對方頂掉。要使巧勁,更要使勻勁。勻勁老牛哞蠕動得穩當,不至于還沒有到對峙的點上就掉落;巧勁是當兩個老牛哞頂在一起的時候,要善于抓住對方的勁道,對方勁大時,不與之硬碰,對方勁小時,突然發力,對方的老牛哞就給頂到了溝槽的下面。 這就像我們的人生,做事要勇敢邁出第一步,不要害怕,畏葸則不前,但也不能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而且,人生堅持很重要,小車不倒慢慢推,小苗不枯慢慢長,方法更為關鍵,死看硬守固然重要,但也要講究個時機,機會一來,牢牢抓住。 老牛哞哞,光陰哞哞。一種蒿草,兩份收獲,既給予了我童年無限樂趣,又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國,身上可有2塊錢?” “做么事?” “二妹生了孩子,她叫我去……” “不用給,你都八十多歲了!”我斷然拒絕。奶奶很是失落地轉身出去了。她是小腳,背有點駝,走得很慢。 當時,我已經二十多歲,工作幾年了,工資五六十了,拿2塊錢給奶奶很是簡單的事,可是我當時就是這么簡單的一想,奶奶去看妹妹的孩子不需要摸錢。時間不是很長,奶奶就去世了,享年87歲。 奶奶去世后,對沒給奶奶2塊錢一事,漸漸而加深地追悔起來:我為什么這么吝嗇呢?我為什么這么膚淺呢?我為什么這么糊涂呢?小時候,奶奶對我特別好。在那個物質十分匱乏的年代,奶奶帶我到村東頭討桃子吃,到村西頭要棗子吃;搖小鼓的來了,奶奶用雞肫皮牙膏皮兌寶塔糖給我吃;媽媽到田地干活去了,奶奶悄悄炒北瓜子給我吃,蒸雞蛋給我吃;放學回家,常常吃到飯胚子(煮稀飯時,水開了,撈一些米粒到碗里,再簡單蒸一下)。 記得一次,下午放學回來,奶奶立即喊我去廚房。我去了,她將半碗油炒飯端給我,說,快吃,就扒在鍋臺上吃,莫讓人看到了。那飯,黃亮亮,油閃閃,十分的香噴,就在我準備劃到嘴時,二妹三妹不知從哪冒出來了,她們出現在廚房門口,直勾勾地望著我。奶奶臉一虎,說,怎么回來了?出去做事去,有什么好看的?她們只得怏怏而去。 可以說,奶奶把她全部的愛都放在“長孫子”身上,可是我對她沒有一點回報和付出。關鍵是我已經有這個能力了,我為什么不能給2塊錢?就是多給一點也是可以的呀?我沒有做到。三十多年過去了,此事一直隱痛著我,不得讓我心靈安寧。 這里,我想對世人說的是,老人在日時,要盡力盡心去孝,盡量滿足老人的要求,免得留下遺憾、追悔和自責。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大李和大王,一個是我的同事,一個是我的好友。這兩家的孩子年紀相仿,都是十五六歲的半大小子。大李家的孩子很仗義,愛打抱不平,但脾氣火爆,一點就著,父母跟著操心,整天提心吊膽的,生怕出點什么事情。大王家的孩子脾氣溫順,很聽父母的話,學習很好,一點也不讓父母操心。他們因為我認識彼此,成了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經常交流教育兒子的經驗。 一天晚上,大李給我打電話,說是家里出了點事,急需兩萬元現金,希望我能借給他。我問:“怎么了?”他說:“我兒子又出了點事,唉,真不叫人省心啊!”然后掛斷了電話。我猜想一定是他兒子又惹了禍,不是把人家打了,就是被人家打了。于是我馬上提取了兩萬元現金,急急忙忙打車趕到大李說的地方。 果然不出我所料,大李的兒子把人家打了。原來大李兒子的一個朋友和別人起了爭執,他不去勸架,反而幫著朋友去打架,結果一杯扔出去,把對方中的一個人打傷了。對方報了警,大李兒子成了重犯,而他兒子的朋友卻成了事外人。對方治療的費用要大李家承擔。盡管他兒子朋友的家里也承擔了一部分,但比起大李家承擔的,那簡直不值一提。我們在勸大李不要鬧心的同時,私下里也為大李感到冤枉。大李自己也這么說他兒子:“幫助別人可以,但別幫著去打架啊,這回人家脫了干系,吃虧不是自己嗎?” 過了幾天,朋友間談起了大李兒子的事,不禁跟大王兒子對比了起來。有人說:“你看人家大王家的孩子多懂事啊,那孩子既仁義又老實,一點也不讓父母操心。”有人說:“可不是!那孩子還特別喜歡幫助人呢!”另一個接著說:“他父母怕他耽誤了自己,就讓他給自己留點時間,你們猜那孩子怎么說的?他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幫助別人學習,別人提高了,自己也提升了。” 兩個剛剛涉世的孩子,同樣去幫助別人,大李兒子由于幫的方式不正確,不僅幫了倒忙,還傷害了自己;而大王兒子不失仗義之情,在正路上與朋友相互扶持,朋友收獲了美麗的花,自己的手上也留下了一縷花香。 孩子如此,成人不也一樣嗎?想起了《顏氏家訓》中的一句話:“佐廚得嘗,佐斗得傷,為善則預,為惡則去。”幫著廚子烹飪,能夠享受飯菜的濃香,而幫著朋友去打架斗毆,不僅害了朋友,也會傷到自己。因此,幫助別人無可厚非,為朋友兩脅插刀也無可非議,但幫助的時候要仔細地考量,對的可以幫助,不對的務必遠離。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