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閑時翻書,我在筆記本里翻到舊時摘錄的一個對句:“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雖已記不得摘錄時的心情,但閑看的當下,只覺兩腋清風習習而生,說不出的愜意自在。 言為心聲,一句話常能代表一個人的志向。如果連寵辱都不驚了,如果連去留都無意了,那還有什么能讓人感到大悲或大喜呢?應該鮮少了吧。于是,拾取一份閑心,抬頭看看云、看看天,低頭看看路、看看魚——倒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元代戲曲大家關漢卿在 《四塊玉·閑適》其一其四中分別言道:“適意行,安心坐,渴時飲饑時餐醉時歌,閑來時就向莎茵臥。日月長,天地闊,閑快活!”“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經歷多,閑將往事思量過。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甚么?” 閑有賦閑亦有偷閑,閑可在斗室之中亦可在千里之外。“一片閑心,孤云蓬跡,飄然不掛諸緣。”到山里坐坐,到水邊歇歇,和家里的貓貓狗狗說說話,光陰荏苒間,紅塵俗務盡可拋諸腦后。可惜的是,現代人每日里朝九晚五地忙碌,片刻不得閑,他們沒有時間抬頭看天,低頭看風景,好似早已忘了活著的意義是什么。 關于身閑和心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道,而我比較喜歡邵雍的那一句“只恐身閑心未閑,心閑何必住云山”。大隱可隱于市,小隱可隱于野,若得一片閑心,到哪兒都得自在,就像心中有佛,在哪兒都可修行。當我從草木間穿過,一片閑心對花落;當我在高樓大廈坐電梯上下,閑心自然就放在那些視線中和視線外的事物上了。 悠閑莫過于負手。 有時負手而立,或在山巔,或在海濱,看鳥在空中盤旋,看魚在水里嬉戲,看一朵云飛去又飛來,看一場雨落下又停住,竟至出神,風起吹衣,悠然自得。夕陽西下時,我就站在山峰之上眺望夕陽,暴雨來臨時,我就坐在亭子里等風雨來襲。 有時負手閑走,走到哪里算哪里,看路邊的花,路邊的草,路邊往來的行人、流水和小橋。看到有人拌嘴打架,也不上前去勸,也不奪路而逃,只是靜靜地看一眼,然后路過。竹杖芒鞋輕勝馬,在竹林里走得累了,看見一縷炊煙自煙囪上緩緩升起,好似心緒,隨風而定。 其實,這世間還有一種閑適,譬如持一卷經書,捏兩枚棋子,抱一架古琴,找一個志趣相投的古人,隔著遙遠的時空互訴衷腸,若相遇恨晚,連寒暄都可以省卻了。一壺酒,一盞茶,一個枕頭,雇一葉扁舟,江湖快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未來之夢 文/吳思睿 理想,它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猶如指示燈,猶如黑夜中的星光。 以前,我的夢想很多很多。當歌唱家、當舞蹈家、當演奏家……所有的職業我都想嘗試。但如今,我的夢想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作家,當一名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大作家。用自己的筆寫出人世間的假惡丑、真善美,用自己的筆勾勒人生,用自己的筆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多么令人期待,多么令人向往,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去奮斗、去努力,在自己的大腦寶庫中積累好詞佳句,給自己的人生展開一段美妙的旅行。未來,我來了!我不要再做一個愛幻想的女孩,而是要將我的作家之夢變為現實! 未來,等著我 文/曲比子娘 我始終堅信,有一天我定能憑借自己的勤奮努力,走出大山。 山里的孩子并不傻,他們也有許多夢想。雖然身在大山,心卻在山的那邊。對山的那邊,他們充滿期待,充滿幻想。但我明白,在通往山那邊的路上,肯定布滿荊棘。 曾經,我天真地認為,只要讀了書,我的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然而,現實有太多的無奈,一次又一次讓我寸步難行,望而止步。 曾經,我自信地認為,小學時成績突出、優秀無比的我,進入初中后也會一如既往地優秀下去。然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縣城中學,高手如云,我比了接近3年,也輸了3年,難道我不該與天爭鋒嗎?不,我不甘心,我也不認輸。我定會堅持不懈,馬不停蹄,笑著走在追夢的路上。即使走得很慢,但我也決不后退。 當然,我的堅持,我的努力也是有基礎的。不僅有朋友的不離不棄,還有父母的噓寒問暖;不僅有老師的諄諄教導,還有國家的扶持幫助,更有我對夢想不言放棄的執著。面對困難挫折,我不會灰心喪氣,更不會自暴自棄。正所謂“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在尋夢道路上,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我始終義無反顧地去追逐夢想。既然沖出了原點,就不應該在中途折斷飛翔的翅膀。我每天努力學習,挑燈夜讀,毫不懈怠。 隨著我的努力,我仿佛看見未來中有一個才氣十足、干練萬分的女子,身穿職業服,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她處事果斷,辦事麻利,公正嚴明,為人隨和。她不僅孝順父母,更有大愛之心——資助了山區上百名孩子。她得到了公司的重用,員工的認可,也受到了家鄉人民的愛戴。她是多么耀眼,多么引人注目啊! 雖然我的夢想很精彩,但我也清楚現實很殘酷。我不想做大山里一只絕望的小鳥,我要做自由翱翔的雄鷹。未來,等著我吧!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風雨回家路 文/范詩怡 那天一到下午放學時分,雨就下得更猛烈了,沒完沒了!狂風“呼呼”地用力吹著,還打了幾聲“轟隆隆”的響雷,不禁讓人打了個寒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天爸爸騎著電瓶車來接我回家。他披著雨衣,我躲進爸爸的雨衣下,調整一下坐姿,我拼命地把書包提到左邊,盡量不碰到車。可是,由于書包實在是太重了,我整個人都沉下去了一半。腿卻又不由自主地撇到了一旁,雨滴落到大紅雨衣上,雨衣上的水又順勢滴落在我的褲子上。“滴水穿石”,雨滴在我的褲子上的數量越來越多,慢慢地,緩緩地,滲透到褲子里面。“哎呀,難受死了!”我大聲嚷著。“轟隆隆,轟隆隆”的雷雨交加著,這聲音太嘈雜了,所以即使我喊得再響,爸爸也沒有聽見。幸好我不是一個人,要是一個人也太可怕了吧?我在嘴里輕聲嘟囔著。 “呼,呼,呼,呼”,風也越來越厲害了,它好像在向我們示威著,把雨衣吹得都飄起來,擋住了爸爸向前行駛的視線,我只得用力把它拉下來。 回到家里,我的鞋子和褲子全部都濕透了,而爸爸連衣服也濕了!哎!可憐的爸爸呦! 回家的燈為你亮著 文/李寧明 時有離岸的船,總有回家的人。回家的燈始終為你亮著。 人生無論奮斗、拼搏,不可能一勞永逸。累了,就歇息下。回家來,看看家鄉的風景、吃吃家鄉養大你的飯,好再出發。 人生無論成功、失敗,不可能一錘定乾坤。逆境時,回家吧!家鄉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順境時,家鄉永遠是你喜悅的分享者! 家鄉的燈,時刻為你亮著。迷茫時,轉身看看身后這燈,讓自己更加信心百倍,斗志昂揚。清醒時,回眸一視,微笑以報,快馬加鞭。 家鄉的燈,包容你的一切。用她的余光包容你所有的身影,讓你永遠處于光明中。這盞燈亮著,人生就能找到基準方向,永不迷途。 身體再遠,靈魂在家,行程再遠,根基在家,因為,家鄉總有為你掌燈的人。 小燕子回家記 文/季天洋 可愛的女孩小婷住在風景優美的老屋村。春天到了,老屋村的風景變得十分美麗。瞧,河邊的楊柳吐出了嫩芽,桃花、梨花爭先恐后地開了,整個村子被籠罩在一片花海中。蝴蝶、蜜蜂紛紛忙活起來了,一會兒飛到這家采蜜,一會兒飛到那家授粉。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朵朵白云,像一群綿羊在安靜地吃草。一群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掠過。明媚的陽光透過柳葉,灑在堅硬的大地上。老屋村一派濃濃的春色。 一天,小婷和花貓在后院曬太陽。這個面積不大的后院花草遍地,一棵翠綠的樟樹站在一角,像個巨大有力的衛士守護著這個后院。在幾天前,有一只母燕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后院筑窩,還生下了一窩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呢!現在,后院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是那么寧靜美好。突然,一聲悲慘的“嘰——”劃破寧靜。“是燕子!”小婷一躍而起,三步并作兩步地飛奔向燕窩。來到屋檐下,小婷踮起腳仔細一數,真的少了一只小燕子!屋檐下有一片灌木叢,小燕子一定是掉進去了!小婷連忙彎下腰,仔細尋找。這時,灌木叢一側傳來了花貓欣喜的叫聲。小婷撥開一看,立刻被嚇了一跳。只見花貓匍匐在地,兩只耳朵豎得筆直筆直,眼睛瞪得大大的,露出了殘忍的兇光,長長的尾巴也豎直了,胡須在輕輕顫動。這是它要攻擊的信號!而在花貓面前的,正是那只從燕窩里失蹤的小燕子!可憐的小家伙被嚇壞了,渾身瑟瑟發抖。 “去!去!一邊去!”小婷大聲喝斥著花貓,抱起小燕子。小燕子并沒有受傷,只是被嚇得不輕。小婷安撫了它一陣,又給它喂了點清水。恢復過來的小燕子嘰嘰叫著,用毛絨絨的腦袋輕輕摩挲著小婷的手,像是向小婷道謝。小婷知道它想回家了,于是找來梯子架好,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進窩里。燕媽媽已經回來了,不見了小燕子,正心急火燎地找它呢。看見小婷把自己的孩子安全送回家,燕媽媽發出歡快的啼鳴,對小婷感激地點了點頭。 小婷看著它們一家五口團聚,高興地笑了。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陳妮 5·20!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小紅帽、小袖章、小喇叭、小帳篷,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 孩子說,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你是一個男孩子,很少撒嬌,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我不想掩飾,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 孩子,盼下雨吧,下雨媽媽就回家。嘴上這么說,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 每天中午放學后,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心里想著,你有沒有按時回家,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還是不要了,安心地學習吧,媽媽想你就好。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我們努力著,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守護好一方凈土,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恣意歡笑,媽媽們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寫過一篇作文《媽媽帶我看櫻花》,被老師打了A+,其實是你編的。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等禁燒結束了,等媽媽不忙了,等……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忽視了孩子的感受。親愛的寶貝,等禁燒結束,媽媽一定帶你來玩;等來年櫻花盛開,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我也有信心,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