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為什么我會這樣 對你癡迷 或許,你經常 會在我夢里出現 還是你回到我身旁 為了紀念些往日 想與你去南國 向三月問好 你的腳步輕盈 我時刻關注你走近 那美不可言的腳步聲 低唱著哄我安睡 在這里小徑彎彎 野花一春一秋 傍著你美麗的笑容 顯出鮮艷的輝煌 多想站在你面前 給你我的愛 我感到了陽光 從小路彎曲的照來 迎面是你的影子 陽光和你站在一起 我說不出的高興 給你我的愛 我不知道 愛情已居在我身上 像春風降臨 沒有驚動落日的余暉 卻融入晚霞的色彩 我是這般喜悅 向空中拋上一張笑臉 叫了你的名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深夜并不深沉。那些掩住天空的烏云帶來了一場對世界的劫掠。沉悶厚重的雷聲,顫起花朵上的雨珠,顫得我的心更加不安。閃電一次又一次地撕裂著天空、撕裂著黑暗,將某些不干凈的角落公示于人。暴雨沖刷著,將路燈的顏色與光亮沖掉,將屋頂的灰塵沖掉,卻始終未能撲滅我的攻心怒火。這個暴怒的夜晚,如同我暴怒的心,始終難以平靜…… 原諒我,媽媽,我料不到會是這樣,就像我料不到陰雨會如此肆虐。這次,我或許就像這暴雨一樣,沒有選擇順從。 早上,烏云如灰色的幕布,將天空隱隱蒙住,不再讓光亮穿透,天地之間變成灰蒙蒙的一片。第二節數學課時,因為與同學交談甚歡,我被老師點名。明明是他先和我說話的,我想。但是,看著老師的戒條,我不得不選擇順從。中午放學后,被他留下罰考一張卷子。媽媽氣呼呼地趕來學校,一邊向老師賠禮道歉,一邊跺著腳指責我的過錯。我沒有說話,只有一直在那張白癡般的卷子上寫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字符。腦袋一直被媽媽手指戳得像不倒翁一樣不停擺動。我沒有流淚,那些自尊不知被什么東西給包裹住。而此時,只有綿綿細雨澆不熄的、在胸腔中燃起的星星怒火。 下午放學,天空又被覆蓋上一層滿是泡泡的灰色油漆,就這樣一直漫無邊際地在我心中沉積不可驅散的沉郁。媽媽打著傘來接我,叫我躲進傘里。不!我不讓她拉我的手。我在心里恨她,十分恨她。她沒有幫我撕掉那張該死的卷子,而是在老師面前不斷地打罵我。 我們就這樣冷戰著,任冰雨打濕我的全身。 回到家,我沒有換下濕漉漉的衣服,沒有打開電視,我沖進房間,鎖上房門,一句話也沒說。 我躺在床上,摸著被浸濕的被子,回想著,回想著漸漸變壞的自己。望著窗外的黑夜,和伴著閃電雷鳴狠狠砸向地面的暴雨,我并沒有悔過,當時的我也并不會。 我開始自甘墮落,在那一刻,努力變成最壞的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將身旁的人們推離到自己心海的邊界,為了所謂的“自由”將自己孤立在一個島上。我開始砸墻,將衣柜的門一扇一扇地踢破,撕書,砸碎一切我能夠砸碎的東西。一切,都是為了所謂的釋放,逐漸將自己笑著推入最最黑暗的角落。 直到一段短暫的休息,我才聽見了媽媽在房門外的沙啞的呼喊和漸漸減弱的捶門聲。看著漸漸松動的門鎖和門框,望著外面瘋狂卻又令我神往的暴雨,我的怒火燒得了無邊際。我將門使勁拽開,將由于慣性摔向我的媽媽推倒在地。我指著那個深愛我的人吼道:“我永遠都不用你管了,永遠!”感到釋然的自己想向門外的世界飛奔,妄想與那個自己向往的瘋狂吞噬自己的黑暗擁抱。 我沖了出去,瘋狂卻又無力地笑著,為自己的勝利歡欣鼓舞,猶如一匹未被馴服的野馬一般,自由地在戰利品上跳躍。再也沒有如此自由的時候了。我對著閃爍著的天空,用盡全身的力氣,高聲吶喊,卻不知為何,我落下了淚,這是為什么啊?我明明已經獲得了自己渴望的自由了啊!我感到精疲力竭的軀干內的火熄滅了,整個人開始空虛無力。我猶如雨后的沙人一般,轟然倒下。在那個最最黑暗的自己的死亡之際,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仍然感到十分虛弱,眼前的事物也漸漸清晰起來——是媽媽的臥室。我正努力回想著昨天夜晚可怕的自己,那個永遠不敢再遇見的自己。突然,我的身旁有什么抽搐了一下,我扭頭一看,淚水潸然而下。憔悴的媽媽從我的腿上醒來,飽含著愧疚對我說:“對不起,孩子……”我立馬起身抱住媽媽,緊閉著雙眼不忍看見媽媽慈憐的眼神:“我再也不敢了……”心依舊絞痛…… 漸漸長大的自己,開始不再是原本您喜歡的那個孩子,可是,媽媽,我的心依舊是屬于您的,無論我走到哪兒,心都會在您身旁。最最令我心疼的媽媽啊!我向您致以世界上最最深沉的道歉。 對不起,媽媽!這次,我沒有順從。但是這次之后,我悔過,最最深沉的悔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板角青牛咀嚼流光 咀嚼藍天咀嚼白云咀嚼植物 一頭浪跡天涯的牛 耕耘田野馳騁草原行走四方 板角青牛入鄉隨俗 鋼筋鐵骨啜飲天山的冰雪 九牛一毛抖落塵世 不是一首詩歌所能描述 我在后疫情的局部 看到棉花的質樸 以及一頭神牛七彩繽紛 無數朵白云 降臨俗世的生活 牛年大吉沐浴一些風雨 每一朵棉花里 都有一頭神牛燦漫的微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