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給一片天空, 對說心里話。 走過每天路上, 不忘處處陽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李紹鋒今生最大的愿望:是在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把【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編入中華成語大辭典。 夜談天長:夜--晚上,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天要是長了,哪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 夜談天長: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也就是不切合實際。 成語故事來源:這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候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看不清,員工誰敢反駁) 慮我則他:慮--考慮,我--自己,則--原則、必須的,他--別人。在考慮問題時以及做什么事情時不要老想著為自己打算,你也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成語故事來源:這也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企業要組織員工外出旅游,不知道領導是怎么考慮的,規定年齡超過四十五歲的不讓去,說什么他們的年齡大了,怕他們累著了身體受不了。當時就有人說,你咋知道我們的身體受不了怕累著,干活的時候為什么不說我們的年齡大,干的活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的活還要累這個你為什么不說,花錢出去旅游哩說我們受不了了。 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多一些慮我則他、少一些夜談天長。 說實話本來我還想根據一些實例再原創一些詞匯的,當您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就知道我還想不想了。 【我和成語夜談天長的百年情緣】 成語故事來源:這個成語故事,它是來自某某企業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根據這個實例故事想到了一個成語,這個成語就是夜談天長。 夜談天長:夜:天黑了,看不清。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說天要是長了,那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戲說成語,不知道成語是不是該打破陳年舊規了,據有關資料顯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俗語中認識而來的,即使是準成語它也是人們從一些事件中總結出來的,是經過人們的熟知和引用。過去古人造一個成語要想使大家都知道哪得需要多少年?用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來對比,假如一個古人在西安造了一個成語,東京汴梁開封的人如果想知道了解,這得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肯定沒有人能回答出來,也許得需要十天左右,或許更長。現在呢?不論你是造詞或是造句,也許一分鐘就能讓全中國都知道,三分鐘也許全世界都知道。為什么一個詞語(成語)依靠先進的網絡比書面以及口述要快幾十萬倍的速度,卻還要用過去的眼光來看問題?現在不是有很多東西都在提速嗎?成語真的非得是后人而定嗎?為什么會是后人而定,那是因為古人造一個成語它當時沒有那種先決條件讓人們都知道,它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去讓人們知道了解。古人造一個成語如果想讓全國人民都知道,也許真的得需要幾十年甚至一百年。 成語和文物應該是有很大關聯的。成語其實也就是文物,我這樣說是合情合理的,也是有根有據的。那一座建筑,那一件物品,在當時,在當代,被指認為是文物。如果想要被指認為是文物,那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有很多人也在證實 ,成語也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那要不為什么會有歷史典故?沒有歷史典故的就不叫成語?是有很多人都在這樣說。因為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它沒有歷史典故,它要等到一百年以后。 大量資料顯示成語和名人也有很大的效應關系。成語不求甚解和陶淵明有關系;成語葉公好龍和縣令有關系;成語磨杵成針和李白有關系;成語一鳴驚人和戰國齊威王有關系;成語盲人摸象和國王有關系;成語臥薪嘗膽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和誰有關系;成語光彩奪目和大富豪縣令等有關系;成語老馬識途和齊桓公有關系;成語安居樂業和李耳有關系等等。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和一個無名之輩有關系,它不能被指認為是成語這也很正常。假如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現在成名的名人或孫悟空等等這些人創造,也許會有人承認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成語。 約定俗成:是指某種事物的名稱或社會習慣是由廣大群眾通過長期實踐而認定或形成的。這也就是說在不久的將來,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一定能成為真正的成語,因為它符合以上因素、條件。約定俗成它得需要一個人去做、去寫,如果沒有領頭的人去把這種事物、名稱給寫出來,它也就形不成約定俗成。只不過是我把這些給寫出來了,即使我不去做,我相信其他人也會去做的。有人會說像這樣的詞語(成語)已經有了,難道我就不能在重新創新一個嗎?要是這樣我認為中國的成語就會永遠的停止不前,也就不能給后人留下當時的社會發展經過,我只是用一個詞語來敘述。是的,我也知道已經有很多新成語問世,但他大多都是由官方推出的。據資料顯示還沒有記載說某某成語是出自某某個人創造的,只是說和某某人有關聯。我堅信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在不久的將來會讓人們記住的,因為這是在教育人們要往好的方面發展的。 本人認為成語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廣泛流傳的熟語,能被人們所引用,具有一定的特定故事詞匯來源?就像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它如果要是出自古人之手,我相信它一定會是成語,也絕對沒有人敢去指責說這兩個成語是胡編亂造的。出自我之手這肯定是胡編亂造的,不但是我在說 ,別人也在這樣說,我承認這是胡編亂造的,因為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成語的解釋我就不說了,因為別人都比我清楚它的解釋。有一句話我必須要說,這句話就是:“成語的界說以及成語詞典的收錄標準自來異說紛呈,寬嚴不一,本詞典則取從嚴的一說,只采收嚴格意義的成語和由諺俗等其他熟語形式轉化而成的準成語。”這句話是在我的一本中國成語大辭典書上看到的,從這句話中看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中來的,那也就是說,說的人多了,它也就順其自然的成為了成語。 【一百年以后】 我站在思想的邊緣,無意中看到快樂的想像,那陷在孤獨行程里的艱難,凄然地閉上眼睛,珍藏那沒有絲毫的嘆息。路途賦予我冷寂,跋涉將使我永不再回頭,即使一百年的流逝,每一步都是分分秒秒的奇跡。也許流星劃過將不再閃爍,也許平淡過后才是自然灑脫,那種道不出欣喜的滋味,使我怎能慮我則他,可我也不愿夜談天長。那種癡迷的向往,那種渴盼的目光,卻不能和我相遇。我已無力承受那一百年的流逝,即使堅強我也會背叛失落的微笑。我不愿帶著夜談天長走進一百年以后,我只想讓慮我則他揚帆起航,緊隨著唯一的欣慰一同快樂飛翔。也許真的要等到一百年以后,一百年以后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才會扎根結果。一百年以后,我不想祈求什么?我只想讓您,多一點慮我則他,少一點夜談天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句話溫暖走心文案 一、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二、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成老友,來年最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三、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 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四、有些人,有著美好的愛情卻不懂珍惜。有些人,懂得珍惜卻依舊孤零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么好的命。 五、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 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六、愿你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能懂你所有模樣 。 七、誰能知道你流下的眼淚,不是為了哭泣,而是為了發泄;誰能明白你說出的郁悶,不是為了發牢騷,而是為了找依靠。 八、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心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九、早就不在的人,早就不在的事還有什么好懷念的,可是為什么我忘不掉? 十、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十一、我們怎么就陌生了?不再無話不談,不再常常問候,你成了我人生中的過客,我成了你生命中的路人。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十三、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十四、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十五、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十六、實在不行,你就懷著絕望之心去喜歡一個人,那樣,就不會那么難過了。 痛到心滴血的溫暖走心文案 1、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2、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3、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4、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5、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6、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7、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8、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9、我不主動找你了,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10、你總是心軟,總是害怕傷害到誰誰誰,所以被傷害到的人總是你。 11、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12、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唯美傷感心情文案 1.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無論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 2.貓的第十次生命是死亡,魚的第八秒記憶是失憶,而我的第幾次失望才是放棄你。 3.就像我今天喜歡喝汽水,明天愛吃冰淇凌,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七歲的毛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 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5.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6.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其余的全是片刻的歡愉和不幸,不要愁,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7.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8.相愛時她是美人眉間朱砂痣紅的可愛,不愛時她是墻上一攤蚊子血紅的刺眼。 9.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然后他們情深似海,我卻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 10.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這樣你便舍得一直溫柔待我,而我也舍得一直對你溫柔。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沒有理由放肆。 11.時光從來都不曾停止過它的步履,就算我們躲在一個沒有紛擾的世外桃源。也依舊要看春花秋月,要經歷生老病死。 12.我終在飄零,沒有港灣沒有航向,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諷刺,不知還有什么理由能讓我還活著,還有什么能讓我去追尋。 13.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凄涼。 14.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15.會不會有那么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貍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16.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