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選材品管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原料調配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成品製造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包裝設計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

RR1515CEFE15ERFE

對話中欣喜看天平 文/吉日木吐 三兩個對話里看出 一個屋檐下的課題 話語有硬度 答卷非均等回復模棱 上竄天下去地洞 誰能管得住 他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大喊大叫問題一大堆 需要處理需要樹立 種地時光 父親草原母親河流里 自由幸福生活的人們 遇見黑壓壓烏云 眼看要下雨的時候 從田地上收工離開茅屋 趕著毛驢車回家 一個田園路過就到院落 難以忘懷的泥土墻等待著他 他們是走出一個村前小河里的 一個小巴掌追逐泥鰍魚的娃娃 如今與恒古的莊園有了些天邊距離 再次揮手的時候已經是暮年 時光推著個人家私前行 樓梯上無聲地走 沒有干擾的情況下 心里泉水流出 奔向一個有事的家園 種地養殖業做生意等 憑借個人愛好出發 將養家糊口推到日程里 順手了風聲水起中 拿出心中毅力雙飛 錯過了最佳風景 下一站等在交叉路口 登上誰的班車走遠啊 臨時組合搭建蓬帳 做一頓午餐出發吧 享用美味菜肴之后 人生單程雙響合抱里 敢于沖鋒陷陣雙翅中 一輩子話語見證愛情 相互認知一瞬間 把自我交付給對方 那是信任的力量 沒有二句話辦證 人生是下棋一樣 如何把自己挪動 兩口子般生計線路上走 把愛調治成一鍋粥 人生是下棋一般 擁戴的日子有個身影 相互襯托了湖泊山河的樣子 他們是宇宙最美景色 隱隱疼痛里留不住什么 象一個被臥的 絲米地問話 商量著生計般口吻里 眼睛也望著別處 心里裝著同一個人 幽谷中閃量點出鍵盤 敲擊那個想象力見地 遇見就陶醉了 問答都是休憩 怎么睡的怎么過的 關照身旁人 幫著脫衣服拉窗簾 回顧的人生讀懂你 一切都是那樣自然流動 解放自我是唯一值得的探究 洞穴里站著看鏡子中的自我 人已經面目全非肌體衰微 東流水難以收復 再次重來的可能微乎其微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天命 一堂趕往零考試的單車 房子與人才 房價一直在漲 人才卻被埋沒 自我認知很底啊 未被接受的個人 未被洗禮的中肯 沒有了用武之地 因為錯過人生盛宴 一次餐飲未被接納 窗口與門口 窗口與門口清閑站著 數個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臺階上走來走去成擺設了 一大堆牌子掛牌開張了 后浪推前浪合并后 除了等待退休的長者 也沒剩下幾個人啊 那原來干將都調離了 換湯沒換藥繼續操持原來業務 各個科室園地踏步 平時干活面孔迎接辦事人 老弱病殘各自攤點里 做著他們歲月安康 生命與歲月 歲月里悄然發生 沿著自我軌道前行 年齡到了都不見蹤影 自動退出了舞臺 能堅持到最后有幾人 時光打磨里風風火火 你經受住了多少考驗 平安地守住那事業心 一個個線路有機的說 看見天空有云彩飄動 那是目光中的狂野綠色 走出村莊懸掛在天花板 我們都成想念家鄉的人 匯聚在一個窗口對往日訴說 半個的半個是機遇翅膀 半個的半個 有理由相信性格的吻合 一種臨時撮合里走下去 而不是固定模式 看著碟里的菜吃吧 有個和諧和氣氛圍 自由的來去聚散由心決定 山河歲月里平平的度日 發揮新媒體獨特作用 快手里見到 他們那種貼近事實作品 有滋有味讓人感動 甚至看的過程哈哈大笑 具有喜劇氛圍 普通民眾都創作 拿出本土本人特色產品 應該鼓勵他們 有看頭有讀者就是好產品 看市場定力,讀者喜歡就好 讓大眾去評分評說 沿著讀者喜好走去 平凡生活 不斷地修煉中 不斷地發現奧妙 調整和創新航標 人本身是生命征途 自覺地配合價值理念 服務生活服務生命 一直的堅持里 與自我對話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周末我正在單位加班,父親的電話來了,父親在電話里興奮地對我說:“再有20多天就過年了!你媽又給你做了許多你最喜歡吃的臘肉,我今天又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的年貨。今年咱門村唱大戲,年貨要提早多準備些……” 放下電話,我很是無語。人家都說“小孩子愛過年,大人們怕花錢”,可是我發現最近幾年,自打我在外工作以來,父親也喜歡上過年了。 國慶節一過,跟父親的每次通話,他總要扯上過年的事。 “再過3個多月就過年了!” “再過2個月就過年了!” “再過1個月就過年了!” 越是臨近年根,父親就越興奮,也不論月了,直接論禮拜了。 “再有3個禮拜就過年了!” “再有2個禮拜就過年了!” “再有1個禮拜就過年了!” 一直說到我放年假平安回家為止。 我總懷疑父親是看著日歷掐著手指計算著過年的日子,要不然日期咋就會算得這么準呢?我曾和單位里的同事探討過這個問題:“我父親這是怎么了,怎么這么盼望過節啊?你們父親也是這樣子嗎?” 單位同事笑著回答說:“都一樣啊,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子的。” “這就怪了,怎么大人們都喜歡過年了,難不成都返老還童了吧?”我納悶道。 “誰知道呢?等到了父母親的年紀,自然就找到答案了。”同事說。 那還得等多少年啊?算了,還是回家過年要緊。單位一放假,我就像候鳥一樣飛回了家。 每次看到我回來,父親都會高興地將我上下看了又看,好像第一回見似的,看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酒足飯飽,我幫著母親忙這忙那的。父親則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悠然地抽著旱煙,聽著旁邊收音機里的秦腔,看著我們出來進去忙碌的身影,臉上滿是幸福。 有一次半夜時分,我去上洗手間,聽見父親房間里傳來父親的咳嗽聲和母親的責備聲:“早說過讓你少抽點煙,就是不聽。”父親邊咳嗽邊說:“沒事的,這幾天高興!”“我知道孩子回來了你高興,可身體要緊啊,又不是沒有下次了!” “可要等下次不還要再等一年嗎?”父親苦笑著說:“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事情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經常圍在你我身邊了,只有過年時才能好好聚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才盼回來……” 就在這一刻,我讀懂了父親,也知道了父親愛過年的原因。兩行熱淚順著我的臉頰流了下來,咸咸的。 我在心里說:放心吧,父親,不只是過年,哪怕是周末,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趕回來陪您老人家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用文字祭奠那些逝去的歲月…… 【本周事】 國家公祭日,南京降半旗 土耳其爆炸猶如放炮仗,平民無辜犧牲,地點已經不局限于首都和伊斯坦布爾,最新一起發生在開塞利,也就是旅游勝地格雷梅的附近——總之,安全形勢比年初那陣子要嚴峻得多。沒去的,還是別去了! 【記錄】 在鍵盤“噼噼啪啪'”的敲擊聲中,這一年將要走到盡頭! 碼字陪伴著我度過了2016年的每個周末,無數個寂靜的夜晚,無論寒暑、節假或是旅行,從未間斷。 一路走來,除了自己的執著堅持之外,最該感謝的就是正在閱讀的你,不離不棄地鼓勵與支持,每一次閱讀,每一次點贊,每一次回復,都是我孤燈伴影中的一份慰藉,遙遠而真切,就如同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之于暗夜里行路的旅人,雖遙不可及,卻彼此關照。 我也一直堅信,要達到心靈的交流,文字一定比語言更高效。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依然覺得自己寫得還不夠好,有時,要把自己的想法簡潔優雅地表達清楚,依然很費勁。但是我能感受到這份堅持所換來的進步。更重要的,對于碼字的興趣從未消減。 作為一名業余寫作者,全年共發表原創文章90篇(含年底前計劃完成的3篇),按平均2000字算,今年大概寫了18萬字,如果每篇文章花費4-5個小時,全年用于寫作共計400小時左右,再加上與寫作有關的讀書和學習時間,一年花費的總時間應該接近1000小時,按照著名的“一萬小時”理論,延續這個節奏,我離專業水準的寫作還差8年的時間。 記得有句話,每個人的氣質里,都藏著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愛過的人。 或許,還有碼過的字兒。 其實,說到做公眾號,碼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工作,構思、寫作、修改、完成,其實還有很多枯燥的工作也必不可少,排版、配圖、發布。除了微信公眾號,我的所有文章還在新浪博客、頭條號、搜狐自媒體、簡書等多個自媒體平臺同步更新。說白了,就是為了增加曝光率,多些人讀到自己寫的東西。為此,也會花費一些精力和時間。但是就用戶粘性而言,微信平臺的優勢還是無可比擬的。 如何提高關注度,擁有更多的訂閱用戶,是每個公眾號運營者所關心的問題,與之有關的用戶閱讀喜好,平臺發展趨勢又是怎樣的。當然,這和寫作其實沒有太直接的關系,而且個人公眾號并無盈利和商業上的訴求,所以過分糾結關注度和閱讀數并無太大意義。不過,從傳播的影響力這一點來說,所有的公眾號還是有其共性所在,了解一些肯定沒什么壞處。 所以,前幾天特意找來一篇2016年度微信平臺影響力報告,研讀了一番,澄清了一些疑惑。這是大數據時代,最有說服力的還是數據: 1、微信如今的注冊用戶已接近7億,基本與中國手機的保有量相當。超過九成用戶每天都會使用微信,半數用戶每天使用微信超過1小時。61.4%的用戶每次打開微信必刷“朋友圈”。超過60%的用戶每天打開微信超過10次,每天打開超過30次的重度用戶占36%。 微信已經名副其實地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對于很多人而言,它幾乎成了信息的唯一來源,很多人每天從不看新聞,單純通過朋友圈的轉發和微信上的文章來了解這個世界。 2、公眾號總數超過1000萬,每天推送圖文信息70多萬條。半數的用戶會因為文章有價值,而選擇轉發到朋友圈,價值的判斷一是趣味,二是感動。 公眾號有非常多的閱讀量來自朋友圈,“20%的用戶到訂閱號里面去挑選內容,然后80%的用戶在朋友圈里去閱讀這些內容。” 由此可見,朋友圈轉發是提高文章關注度的重要因素。因此,寫出好文章,促使閱讀者產生轉發的沖動,才是關鍵。而微信上的好文章標準,跟《人民日報》、《讀者》對好文章的定義標準肯定都不一樣。 熱點、趣點、槽點,三者必居其一。 總結一下今年的公眾號: 一、閱讀量最高的文章三篇文章依次為:《熬周記1645:Sexandthecity》、《熬周記1616:一切終將落幕》、《YouraisemeUp》 其中《YouraisemeUp》是關于一首歌的感動。《熬周記1616:一切終將落幕》是關于一周時事的串聯。 出乎意料的是,《熬周記1645:Sexandthecity》竟會是今年成績最好的一篇文章,閱讀量首次突破500+(公眾號平臺),它是由世界衛生組織新出臺的一項殘疾標準的新聞,突發奇想寫下的,至今我也想不明白,為何是它?因為文章觀點犀利獨到嗎?標題中的關鍵字容易被搜索到嗎?看來標題黨盛行是有道理哦,標題不刺激,連點開的動力都沒有,寫得再好有屁用!這豈不是在暗示我,要想寫出頭,必須往黃段子的道上走嘛? 雅賣蝶! 二、全年共關注了如下社會熱點事件: 1月,百度某貼吧組織網友翻墻,去facebook攻陷臺獨主頁,我寫了《關于“帝吧圣戰”的幾點疑惑》。 2月的熱點永遠是春節和春運,漫漫回鄉路。 3月是個熱鬧的月份,先是小李子終于得了奧斯卡,我寫下了《專注奧獎20年》以向昔日偶像致敬,順便緬懷了一下那段只屬于《泰坦尼克》的青春歲月。之后,AlphaGo歷經5輪挑戰,最終以4:1擊敗了李世石,由此產生了《關于AlphaGo的終極幻想……》,這中間,還袒露了《一個男人眼中的三八節》。 4月,《相信科學遠離愚昧》是關于山東疫苗事件。 5月,雷洋被警察毆打致死,這案子直到年底還沒白扯清楚,勾起我《那些關于警察的記憶》 7月,圍繞南海仲裁案,肯德基遭殃,趙薇躺槍,所以《抵制日貨美貨,不如抵制蠢貨》(這篇文章在公眾號反響一般,但是在簡書平臺上獲得了10000+的閱讀量,以及500多條的留言,看來各平臺讀者的偏好是有區別的) 9月,一個叫喬任梁的演員自殺了,不知《你曾經抑郁過嗎?》 10月,郭川失聯,其實他《永遠在路上》 11月,為了紀念一個新的十位數開始,也為了給日后蒼老的我證明一下,曾經我也年輕過,于是寫了《今天,我40》 12月,深圳白血病小女孩詐捐,在網上炒的沸沸揚揚,看在孩子的份上,請放過羅爾。 三、讀書筆記 讀二十本書,寫十篇讀書筆記,是今年年初的目標,如今已圓滿完成。剛開始寫讀書筆記很是費勁,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的毛病,看書囫圇吞棗,不得要領。為了寫筆記,有時需要把重要章節重看一遍。 好在這十篇讀書筆記(最后一篇正在寫)都獲得了不錯的反響,獲得了很多的互動和交流。它們是: 《瓦爾登湖》、《月亮和六便士》、《溝通的藝術》、《撒哈拉的故事》、《我們仨》、《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一個人的朝圣》、《島上書店》、《蟲子旁》、《白夜行》 【語錄】 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蒙田《隨筆集》 原創文章推薦: 熬周記201550:我和兒子這一年 熬周記201552:寫在40歲之前 長按上圖,可直接識別二維碼。歡迎訂閱,并多多轉發。 碼字是個辛苦活兒,如果本篇文章,或是其中的一句話,打動了你,請點贊示意,我將深感欣慰。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