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選材品管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原料調配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成品製造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包裝設計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

RR1515CEFE15ERFE

那晚正準備吃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老家的堂哥,他手里捧著一瓶白蘿卜干,塞到我手里,打趣地說:“喏,你最愛吃的姥姥牌咸蘿卜干!” 我沒來得及給姥姥打電話,饞饞地打開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慢慢地灌了一鼻子。喜歡姥姥腌制的蘿卜干是從小時候開始的,依稀記得,姥姥的小菜園,經常被她打點得活色生香。姥姥種蘿卜完全按照農家諺語:頭伏蘿卜二伏芥,三伏里頭種白菜。大熱的天,姥姥背著小耬,拿著蘿卜籽朝菜地走去。別看姥姥的個子很矮,干起活來很麻利。菜園里的土早早被姥姥培得一垅一垅,姥姥先將耬從肩膀上卸下來,在耬上定好子眼,然后不慌不忙將蘿卜籽兒倒進里面。她兩只胳膊駕著耬向前走著,如同朝拜的信徒。 過不多久,姥姥會將地洇洇。那些蘿卜被灌溉之后,撒著歡兒地蓬勃向上冒,綠茵茵地鋪起來。再過一段時間去看它,那些蘿卜纓如同小姑娘的馬尾辮,參差不齊地向外蓬松著。看著又肥又大的蘿卜纓,姥姥露出所剩無幾的門牙,開心地夸著:瞅瞅今年的蘿卜長得多喜人!我喜悅得手舞足蹈。收蘿卜時,姥姥拽住蘿卜纓輕松向上一拔,蘿卜便從泥土里鉆出來,露出潔白的身子,那些出土的蘿卜,不偏不倚躺在地頭,等姥姥將蘿卜逐一拔完后,把它們分別裝進籮筐里。姥姥扛著籮筐,我抱著蘿卜就這樣往返往家送。趕幾趟兒,那些蘿卜終于全部被運回家。 姥姥將蘿卜放進塑料盆里,將蘿卜身上的泥土洗干凈,瀝水之后,姥姥搬來案板,將蘿卜頭朝刀尾朝手,按著蘿卜切成一寸的長條,然后放進白瓷盆里,放上鹽、花椒、八角腌制一晚上,第二天姥姥將腌制的蘿卜條撈出來,用線將它們串在一起,然后掛在鐵絲上,就完工了。余下的日子就等著太陽把蘿卜曬成干,為了早早吃上蘿卜干,我總會跑到鐵絲下呆呆地張望,眨巴著眼睛追問姥姥:蘿卜能曬成干,人會不會也曬成干啊?姥姥目不轉睛地瞅著我,抹著我的小鼻子笑。在我的盼望之中,姥姥的蘿卜干終于曬好了。那天吃晚飯的時候,姥姥從鐵絲上取下幾條,用開水泡一下,然后放點香油和醋,嚼在嘴里特別勁道,喝著稀飯吃著蘿卜干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長大后,離開家鄉,工作在外地,吃膩了山珍海味,唯獨姥姥的蘿卜干在童年的味蕾上散發著香甜。如今,再吃到姥姥的蘿卜干,久違的親切和溫暖汩汩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雨忽至,慣常的散步取消,坐到陽臺拿出植物圖鑒繼續學習:學名、別名、科屬、形態特征、產地、花果期、繁殖……中學時最討厭說明文的古板無趣,現在卻愛這些文字如愛植物本身:樸實簡潔,無雕無飾,清水自然,說一是一。 有人問,為什么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字?不知道不也一樣欣賞嗎?倒也是。不過,當我知道它們的名字時,就像喬治·吉辛所說,“至少能夠分別致以問候”,試一試:“早上好,小草!”與“你好,青葙!你好,金櫻子!”后者不僅親切,還更有一份尊重。 而川端康成說過另一句話:“光記住樹的名字并不是文學。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的閃爍就是文學。”套用川端的話:光記住草木名字的并不是愛草木之人。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閃爍的就是愛草木之人。草木之名對于喜愛草木之人意味著什么呢?就像深陷一場暗戀,觀察、打聽、分析著這人的一切,卻永遠是遠方的一幅畫。某天,偶然知道了這人的名字,再看此人,分明已從畫中走出,眉是眉眼是眼,立時鮮潤起來。 雖然喬治·吉辛以為,植物的名字越世俗越親切,但我覺得,只要名字取得恰如其分,文雅些也無妨,況且中國文字意韻豐沛,好名字不僅能塑造形象,更鋪展出遼闊的想象空間。比如地錦。聽這名字,不一定能馬上引出你記憶中的植物形象,如果告訴你它的別名“爬山虎”,你肯定會“哦”一聲:原來是它呀!攀附于墻的長藤,有著長長卷須,葉子倒卵形具鋸齒,春夏將一面墻甚至整幢建筑,裝裹為繁密的綠,秋天轉為褚紅——為這藤取名爬山虎的人,一定曾被它強勁的生命力所震撼:似乎只需一陣風,一枝柔弱小藤轉眼燃成萬千朵綠色火焰,那股熊熊之勢,真是猛虎下山啊……叫它地錦的人,當是閨閣里的小女兒。秋光正好的下午,繡花累了眼,伏在窗前看風景,對面墻上滿壁蔥蘢已轉為耀眼紅亮,風來,葉葉蹁躚欲飛,像極了閨閣女兒那顆心,又似她繡針下那段錦繡。 相比爬山虎,我更喜歡地錦這樣的名字。不是因為雅致,是覺得草木被冠以動物名,總隱含著對草木的不夠尊重。羊蹄甲,雞爪槭,鵝掌木,象鼻棕……形象倒是形象了,美卻說不上,更有一種強加于草木的笨拙與粗魯。若草木能開口說話,一定不同意將自己與動物牽扯在一起:同在大地上生息,讓我擁有符合自己本性的名字吧。“地錦”這名,即是對植物自身的贊美,也包含對大地的感恩。 學名“扶芳藤”的綠藤灌木,別名“巖風草”,兩個名字我都喜歡。“巖風草”有江湖氣,清簡、健朗,似年輕氣盛,立于峰頂,不懼艱難的好男兒;“扶芳藤”一叫,則叫出了十足書卷氣。看那藤,枝條依墻上舉,葉片對生而蹁躚,如玉樹臨風的書生,青蔥挺拔,意氣風發,生機勃勃,前途無量啊。這兩名兒,一剛一柔,一陽一陰,草木的形象也是多面的。 我最不耐煩的是 “假檳榔”“假連翹”“假蘋婆”這樣的名字——人家并沒有冒充檳榔、連翹、蘋婆,是你自己不能區分,懶得區分,就隨意以“假”命名,真是冤枉死這些草木。如此命名,懶惰、自以為是、強詞奪理,可憎又可惡。 還有“溲疏”這種老學究給取的名兒,叫著不好聽,寫出來不好看,完全不能想象名字之下草木的形態、色彩與氣味。實際上,這種落葉灌木,枝條纖柔,長葉對生,五六月花開5瓣,白色花朵細細碎碎,一簇一簇聚在枝頭,氣質清涼,細致溫柔,似一群十三四歲喳喳密語的女孩。可頂著這樣一個古怪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又丑又呆。雖說它屬“虎耳草科溲疏屬”,也不必直呼此名吧,給它起個小名,叫個別名,比如雪團兒,多好。讓所有草木都有配得上它們的好名字吧,這樣,當我們問候它們時,就問候了兩種美——草木之美,漢字之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包著餃子,腦子忽地閃過一抹紅,那是我新買的一件羽絨服,顏色喜慶,明天穿著它,高高興興回老家。姊妹們也會趕回去,親人們很久都沒見面了,攢了一肚子的話,得像竹筒倒豆子一樣,一句一句地說出來才好,想想那些歡笑不已的場面,心里就像燃起了一團火,暖烘烘的。 先生還沒回來,我得趕快包好餃子,想等他一進家就遞給他一大碗,碗里放著由青蒜苗、紅辣椒絲、小磨油調成的酸辣湯,碗上騰騰地冒著熱氣,他咬上一口餃子,一定會說:真好吃,還是家暖和啊。 餃子包好了,胡同里靜悄悄的,聽不見一絲他回來的足音,電話打過去他在通話中,不會忙得連大年夜的餃子都忘了吃吧? 電話終于接通,他急促地說:不回去了,你們吃吧,疫情嚴峻,我得忙去了…… 夜半的鐘聲敲響了很久,小狗對著門外“汪汪”叫個不停,他回來了,面色疲憊,神態凝重地說,你們待在家里,避免感染,不要給大家添亂。 難怪他那么忙,他所在的醫院也被定為“隔離點”,收治疫區回來的發燒病人。為了籌建隔離點,他們連夜找來工人改造病房,組建醫療隊,買防護設備等。疫情就像一個不速之客,弄得人猝不及防。我擔心他的安危,怕他勞累過度,他卻說,同事們都沖在前面,個個都不怕危險,我怎能躲在后面? 朋友圈里都在曬:在家里躺著就是為國家做貢獻,無奈又蒼涼,我也是其中一員,但我更欣賞朋友圈里的另一句話:哪有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那一群群在前線沖鋒陷陣的雪白的身影,就是一個個負重前行者。丈夫是他們中的一分子。 我的眼睛只要離開書本一會兒,心就像只鳥一樣“蹭”地飛出去,我看見他在開會,他在安排病房,他在四處購買醫用品,他在和同事分析討論……終于,裹著一身寒氣的他,朝著家的方向走來了。他胖乎乎的圓臉小了一圈兒,鬢邊發似乎又白了幾根,我一陣酸楚,心底籠了一層霜。孩子也看到了,她指點著爸爸的頭發正要聲張,我用眼神阻止她。其實,一直在聽電話的他根本看不見我倆,也許他沒意識到是站在自己家里,至于他回來干啥還沒有說出來,就又匆匆地奪門而去,風追著他在后面跑,“呼呼”地響,掀起他的衣擺,像艘鼓滿風的帆船。望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長長的胡同外,淚水霎時模糊了我的視線。 這個春節過得格外漫長,幾乎不見他,我們像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他不打電話回來,我也不敢打電話過去,唯恐給他添亂,我閑得發慌,卻給他幫不上一點忙,心情雜亂得很。看到朋友們發回來的圖片,得知他防護得還好,我的擔憂才稍微減緩了些,但如果不是疫情嚴重,這個雨天不打傘寒冬不戴帽一向大大咧咧的人,怎會用上口罩呢?我唯有虔心祈禱:希望疫情早日偃旗息鼓,天佑武漢,天佑蒼生! 沒有爸爸陪伴,孩子委屈得很,我耐心給孩子解釋說: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里,你爸爸就是勇往直前的戰士! “原諒我不能給你更多的愛,因為他們需要我!”這是17世紀英國一個村莊的一位醫生寫給他妻子的話。這話,先生沒有給我和孩子說,但他的行動告訴我,那些正承受著病魔煎熬的人也同樣需要他。他雖然困得不行,但他眼中的光,讓我看到一個共產黨員在黨旗下宣誓時,炯炯雙眼流露出的那種堅定和自信之光,這樣的光芒,和一批批拋家舍子奔向武漢的醫務工作者的目光是一樣的,勇敢而執著,溫柔而深情,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變成那樣的一束光,定會照亮這暫時被陰霾遮蔽的天空。 誠如鐘南山老先生所言,勁頭上來了,很多東西都能解決。大家幫忙,上下同欲,我們就有理由相信:不久,人間春暖花開,鳥語花香,千里清澈,萬事安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