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選材品管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原料調配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成品製造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包裝設計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南投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

RR1515CEFE15ERFE

書的繁體字“書”,從聿從曰,意思是拿筆說,本意是寫,寫出來的東西即謂之書,手段和結果都用一個字表示,很有趣。所以,現在“書”的意思既指書籍,還指書法,寫得賊好,還叫“法書”,書法倆字調過來就成了經典。漢代以前沒紙,最早把文字刻在龜甲上,石頭上,銅器上,太費勁,后來有了毛筆,可以寫在布帛上,絹縑上,太貴,成本太高,于是就地取材,竹子木片派上用場。竹子表層有“油”,太光滑,不易書寫,還得用火烤烤,像皮膚一樣出汗,叫“汗青”。文天祥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讓世人記住了“汗青”,由書寫的工具代指歷史了。書籍的“籍”字是竹字頭,“冊”是象形文字,一看就是用繩子聯結的竹簡。東漢蔡倫發明了紙,唐代發明了雕版印刷,宋代畢昇又發明了活字印刷,我們看的書越來越輕便,越來越方便,越來越美觀。中國古代四大發明(造紙、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有兩項跟書籍有關,故此說中華文明是書香文明當不為過。現在,由紙質書發展到電子書,也是時代進步的必然吧。 阿根廷作家博爾赫斯說,書是人類的記憶。如果沒有書的存在,人類的文明就像狗熊掰棒子,掰一個丟一個,恐怕至今還停留在蠻荒蒙昧時代。孔孟老莊是誰呀,沒記載啊,怪不得古人有言“天不生仲尼,萬古如長夜”,有了仲尼沒有《論語》傳世,仍然如長夜。所以曹丕視文章為“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典論·論文》),歷代文人都有著書立說“藏諸名山,傳至后世”的夢想,“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中即有“立言”。秦朝之所以被人稱為“暴秦”,其中一大罪惡就是“焚書坑儒”。秦始皇下令,30天內將秦以前的文獻典籍、諸子百家著述、醫學、卜筮、農學上交并付之一炬。司馬遷說“焚詩書,坑術士,六藝從此缺焉”(《史記》)。沖天大火中文明被野蠻摧毀,詩書的芬芳被血腥凌辱,這是一次文化浩劫,是一次試圖消滅人類記憶的惡行,罪不可逭。 法國作家都德的小說《最后一課》寫軍事入侵帶來的文化入侵,勒令學校改母語教學為德語,試圖消滅種族記憶,這同樣是文化的劫難。世界四大文明古國只有中華文明碩果僅存,綿延賡續,不曾中斷,文化的重要載體書籍的保存和流傳是最直接的原因,厥功至偉。“敬惜字紙”的祖訓仿佛一句咒語,令后世子孫奉若神明,不敢違逆,文明的種子才得以世代永續。即如一棵古老的參天大樹,雖屢遭困厄打擊,卻根深蒂固,莽莽蒼蒼,并不斷抽出簇簇新鮮的枝葉,生命力越發強勁勃旺,蔭庇子孫,無遠弗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餃子剛端上桌,還沒有來的及給她帶上肚兜,她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起一個餃子填進嘴里。等把肚兜系好,把醋端上來時,她已經吃第二個了,第一個餃子的皮已經被她吐到桌子上了。 我重新拿個小碗放到她面前,把她面前的大碗餃子端起來,坐到對面,她一看餃子沒有了,拿筷子的手當當當地敲起桌上的小空碗來。我一邊笑,一邊把一個餃子咬開,把餃子餡夾到她的小碗里,她不敲了,拿著筷子顫巍巍地夾起餃子餡放進嘴里,再連著夾第二個。就這樣,我撥一個餃子餡給她,然后自己吃一個餃子皮,沒有半個小時,一大碗餃子就吃完了。我覺得肚子飽了,可是看看對面的她,還像小孩子一樣拿著勺子看著我,看樣子還想吃。我心里想,這么結實的肉餡餃子,她吃這些已經不少了,如果再吃,就會撐的胃不舒服。我跑到廚房里拿塊小餅干,倒點餃子湯泡泡,用勺子舀一勺放進她小碗里,她舀半勺拿舌頭舔舔,就吐出來了。連同小碗一起推到桌子中間,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告訴我,吃飽了,不吃了。我詭異地笑笑,把碗拿走了。 吃完飯,我把她扶到沙發上坐下,把后背用抱枕倚好,還沒有把廚房衛生收拾完,就看見她已經歪著腦袋睡著了。這一覺醒來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心想,她晚上又不好好睡覺了。 太陽剛剛下山,她就要上床了,服侍她躺下后,我轉身剛要走,她要喝水,我接好一杯水,把吸管放好,躺著的她呼嚕嚕的連著喝了三杯子。 夜靜靜地來了,遠處的狗不時地叫幾聲,收拾完家務活,我走進她的臥室,看看她已經睡著了,我把被褥放在她床前的地板上鋪好,坐下來,打開一本書,沒有讀到幾頁,她醒了,我知道她要去廁所尿尿,就這樣,睡醒了的她,一會尿尿,一會翻身,一會坐起來,一會要躺下,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她還沒有一絲睡意,我眼睛困的睜不開了。當她用手將我拍醒后,我才知道自己趴在床邊睡著了,迷迷糊糊地攙著她去衛生間,這次她坐在馬桶上就是不起來。我問她尿完沒有,她搖頭,大概看我快睡著了時,她說好了,攙起她來時看看馬桶里,干干凈凈,一滴尿也沒有。接下來依舊這樣,一次次尿尿,一次次沒有尿可尿,看看時間快天亮了。 剛把她扶到床上躺下,她告訴我,“尿了”,這次聲音特別清晰。看著她那不好意思的表情,我苦笑不得。窗外天已經泛白,我換完她的內褲,給她蓋好被子,她打個哈欠,困了。 我洗把臉,進廚房準備早餐了,回頭看了看她睡得嬰兒般的香甜。轉身走進我們的臥室,給胖胖的老公拉拉被角,把露在外面的胳膊放進被子里,望著酣睡的老公,我心說,小時候你也是這么調皮地纏媽媽的吧,如今媽媽卻像個孩子似得纏我們了。 婆婆老年癡呆近一年了,說實話,由于長時間的缺少睡眠,我瘦了許多,可是我深深地知道,人老了,生活質量的高低就是兒女給的,面對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全力以赴地孝敬她,是我必須好好去做的,不但是本著與人為善的做人根本,而且這樣才對得起年輕守寡的婆婆曾經為四個孩子艱辛付出的一生。“出入扶持須謹慎,朝夕伺候莫厭煩。”這幾句話深刻地印進腦海里,時刻提醒我,認真仔細地伺候婆婆。久病床前有孝子!我堅信自己能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關孤獨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 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3. 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 4.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5. 因為這段感情沒有人知道,所以就連你離開我了,我也不能大聲哭出來。 6.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7.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以后也不需要你了。 8. 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9. 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10. 漸漸養成了開著電視做飯,開著電視睡覺的習慣,不是因為愛看電視,只是想制造點聲音,讓自己顯得不那么孤單。 11. 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2. 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13.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14.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5. 單身久了,生人不敢開口,熟人不敢下手,沒有了一見鐘情的資本,更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16.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7.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18. 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感覺孤獨的傷感文案 1.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挺過去。 2.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3.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4.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5.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6.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7.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8.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9.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10.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11.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12.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只剩我獨自一人。 13.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14.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卻怎么也睡不著。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 15.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6.親愛的,如果會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傷感孤獨的個性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三、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四、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干干凈凈,別拖泥帶水。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請別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請先好好愛自己。 五、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六、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七、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八、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九、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 十一、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十二、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十三、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 十四、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五、小的時候,容易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愛,把暫時當一輩子,這叫天真。長大以后,容易把喜歡當好感,把愛當喜歡,把一輩子當暫時,這叫錯過。 十六、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 十七、寧愿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祝你們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發飄飄。 十八、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