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山鄉溝壑縱橫,群山綿延不絕,山風一次次吹拂,山色黛形峭。春季風極狂妄,懷裹塵土和垃圾,如一頭激怒的雄獅,四處襲擊,摧枯拉朽,并發出或雷鳴或狼吼的聲音。山里人皮膚黝黑,也許是風長期青睞的結果。 春日陽光旖旎,大自然開始裝飾,草木葳蕤,綠意盎然。許多日子,粗狂、雄厚的風嗚咽著,漫天蓋地,氣勢恢宏,如大軍西去東來,橫沖直撞。曾經歲月,獨居鄉里,山風讓人不勝煩躁,甚至惶惶不安。居住的北房常受山風猥褻,室內厚厚的塵土使人忙不迭地;偶爾外出幾日,歸來時滿屋受從縫隙鉆入的山風虐待,狼狽不堪,只得暫抑憤懣,靜心收拾屋子。 最厲害莫過于夜間行盜般的風,神秘的夜被風破壞,沒有了夏秋靜聽蟬鳴,仰望星空的情致。看不清形象,躺在床上傾聽,風如萬馬奔騰,海濤蕭蕭,似乎要掀翻小屋。夜風頻繁侵擾,也就習慣于聆聽風聲,想象起激昂的樂章,快節奏的舞蹈……有時,睡眠之中的孩子被風吹醒,嗷嗷直哭,大人指指窗外神秘兮兮地說“聽,外面有狼嗥。”小孩即刻止哭。 宋代詩人歐陽修的《秋聲賦》,他從聽覺入手,寫的卻是秋風的氣勢。“初淅瀝以蕭颯,忽奔騰而澎湃,如波濤夜驚,風雨驟至。其觸于物也,淙淙錚錚,金鐵皆鳴;又如赴敵之兵,銜枚疾走,不聞號令,但聞人馬之行聲。”歐陽君的風聲如波濤洶涌,猶如威風咧咧的神武騎兵。 春天鋪天蓋地的風,我記憶:“二月春風似剪刀。”“斜風細雨不須歸。”江南水鄉的風光;山鄉粗狂,氣勢宏大的風,只能與“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返還。”的英雄赴死,堅貞決絕相匹配。 風疲憊后,便是小雨淅淅瀝瀝,這正好應了“不行春風,那得春雨”的農諺。沒有雷鳴,沒有電閃,更沒有滂沱大雨;如牛毛般尖尖細絲,噌噌,噌噌噌灑向人間,心曠神怡,看山霧濃,看天云積,雨連續不停,踏入了蓬萊仙境,悠悠然神仙狀。 雨后空氣清爽,天氣明朗,大地煥然一新:田地里受風吹蔫了的禾苗精神抖擻,分外鮮綠;小草嫩茸茸的,甚是可愛。野兔蹦蹦跳跳,出洞覓食,冷不丁會驚你一怔。偶爾即或是仲春,也會遇見如鹽粒的雪花簌簌飄落,令人懷舊驚喜。春行冬令,時光轉換,打破常態,異樣享受! 沒有風的強勁,哪有人的剛毅,山里人敦厚堅強,忙碌在春天。一年之計在于春,風不停,人不累,頂風日月,隨風忙碌,在狂風旱日里灑下希望的種子,在盼望和勞作中,日子還得紅紅火火過下去。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適合發朋友圈的非主流傷感文案 一、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二、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三、癡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四、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五、愛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抱得越緊,傷的就越深。 六、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七、人生的坎坷,一半是生活挖的坑,一半是自己的棱角刺的洞。我們行路那么艱難,往往不是欠缺努力,而是渾身長滿了我們喜歡,生活卻不喜歡的刺。 八、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重新認識你一回。 九、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十、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十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二、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十三、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四、如果一個人,在你心里,在你腦海里,在你夢里,在你眼里,卻不在你身邊,那是怎樣的疼痛。 十五、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就像堤壩下逐漸因侵蝕而拓寬的裂縫,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 十六、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面具,竟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七、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十八、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十九、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曾經的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二十、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寧可沒有遇到過? 心情不好的傷感文案 一、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二、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三、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四、世界上沒有什么過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很多時候,回過頭來看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郁悶、憂愁、糾結、焦慮,其實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該來的總要來,改過去的總會過去。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不要為難自己。 五、溫暖,是心里的一種感受;感動,是淚水的一種柔情。 六、我曾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可我不曾想我更大的敵人竟是你。 七、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 由,生活就自 由,到哪都有快樂。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大度,揮揮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會成為過去。 八、機會你給了我,讓我看到了希望,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等待很痛苦,漫長的時間會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滅,然而我還是要等,盡管我很失望,很傷心,這就是代價。我不會再向你要什么機會了,因為我怕等。 九、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十、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一、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十二、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了放手。 十三、愛情由自我欺騙開始,以欺騙他人結束。 十四、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可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十五、哭的不一定是委屈的,而那個看似凌厲,咄咄逼人,沉默著,不去辯解的人才是更委屈的,因為她不屑辯解,永遠想把堅強的一面留給別人,而哭只給自己聽。 十六、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十七、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 對不會愛上你。 十八、世界上很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九、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 二十、我的幸福只在你的一句話語之間,為你,我撕心裂肺過。 經典入心的傷感文案 一、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二、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才明白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三、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 子,聾 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考驗。 四、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熟悉的陌生人。 五、感情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回得去。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后來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哭著哭著就睡著了,醒來以后想溫習一下那種感覺,卻發現再也哭不出來了,原來是淚已流盡。 七、明明知道會痛,卻還要一如既往的去闖,直到失去了,才明白,失去的就不再回來,錯過就不再擁有。 八、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九、陪伴是一種太過奢求的存在,誰都可以離開,不說一句告別。 十、其實我還好,只是突然回首,看到了個陌生的自己和一條回不去的路。 十一、如果你要離開我,請選在一個雨天,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奔騰而下的眼淚。 十二、失去的人那么多,唯獨你離開更讓我難過。 十三、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十四、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你給予的猶如空中樓閣的安 全感,我承認我抓不住那隨時可能失去的一絲依靠,所以我放棄你了。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 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六、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七、我想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心疼。 十八、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因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后來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十九、要是后來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諒解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二十、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 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被,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個獨來獨往,我行我素的世界。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個沒有人情世故,塵世紛擾的世界。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個外在炙熱,內心冷漠的世界。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個成王敗寇,孤影隨行的世界。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個寒光劍影,白刃相接的世界。 這里是我的世界, 讓我再也不必為了誰, 而去改變初心, 不必成為誰的誰, 而去為誰而戰。 這里是我的世界, 一切只有自我,一切只是自我, 用手中的劍在命運與時間的輪回中 不斷實現自我,不斷尋找自我, 使我的靈魂不再鎖繞迷茫的枷鎖。 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是我,你是你, 我們互不干擾,形同陌路, 如冰,如雪,孤寂刺骨的同時, 卻又擁有回憶余溫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世界, 是我一直期盼的世界, 因為,我冰寒的心靈中, 盛開著一支永恒孤傲的玫瑰。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在死亡面前,連疼痛都已經是高調的炫耀了。 ——小引 油亮亮的新世界, 由雨后和午后 聯合出品 這時候 最好不要有遠方 不要有遠方的任何消息 像現在這樣就很好 世界和平,人間安康 大河平緩,草木瘋長 我不大信得過 那些出入花叢中 精靈一樣的白色蝴蝶和蜜蜂 我不喜歡它們的翅膀—— 這些沒心沒肺的翅膀 不經意間就會掀起 意想不到的波瀾 雨后的午后,我必須回到 鬼魅的光波中。我無法漠視 我熟悉的花朵 從枝頭跌落 那聲“啪”的悶響—— 是一個朋友,孤獨地 開始了另一段 人跡罕至的旅程 哦!這雨后的午后 如此短暫和漫長 遠方消息真實而又虛假 我在潮濕和燥熱中 刪除了一個號碼 就像把一朵落地的花 埋進根部的泥土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桃園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