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去重慶出差之前,娘生病住進醫院。慢性胃炎和頑固的高血壓長期折磨著娘衰老的身體,娘就像秋風中搖曳的枯草弱不堪言。 整整一周,我都是陪娘在醫院的病房里度過。看著輸液瓶里不停滴答的藥水緩緩注入娘的脈搏,望著娘霜染兩鬢、爬滿皺紋的臉,我突然間發覺娘真的老了,老得讓人心疼。見我一直不愿離開病房,娘就說,忠兒,去休息一會兒吧,你可不能垮,你垮了,娘就沒指望了! 說這話時,娘略帶渾濁的眼神里閃爍著淚光。娘的話,讓我深深地體悟到一個母親對兒子的依賴。是的,正如小時候我依賴娘一樣,老了的娘開始依賴我了。而我,竟然只有在娘生病住院的這個時候,才抽出那么一點點時間來陪娘,讓她感受到那么一絲絲可以依賴的慰藉。對娘而言,這,是不是過于殘忍了一點。 記得小的時候,我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哭。有幾次,被娘發現,問我為什么哭?我說,怕您離開,不再回來!娘聽了,笑著安慰我,傻孩子,怎么會呢?娘走了,你咋辦?這話當然是娘年輕時說給我的,多少年過去,很多事情都淡忘了,而唯獨娘的這句話一直鐫刻在我心里。如今,這語氣相似的話竟然又從娘的嘴里說出來,只不過,這次說的已經換成“你垮了,娘咋辦”。那一刻,我驀然從娘的話里讀出了衰老之后的那種無力,讀出了人終歸敵不過歲月蹉跎的無奈。 娘的話,讓我想起了古代孝子韓伯俞。他的母親在他犯錯時,總是嚴厲地教導他,有時還會打他。待他長大成人后,當他犯錯時,母親的教訓依然如故。有一次母親打他,他突然放聲大哭。 母親很驚訝,幾十年來打他從未哭過。于是就問他:“為什么要哭?”伯俞回答說:“從小到大,母親打我,我都覺得很痛。我能感受到母親是為了教育我才這么做。但是今天母親打我,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這說明母親的身體愈來愈虛弱,我奉養母親的時間愈來愈短了。想到此我不禁悲從中來。” 每次想到這個故事,我的心總會莫名的顫栗和疼痛。不為韓伯俞,而是為那位老得已經無力抬手的母親。 而我病中的娘,同樣在一天天老去。盡管她離不開我,但當她知道這次我要去出差,還是逼我離開了醫院。娘說,她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再過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不能再耽誤我的工作了。說心里話,我真的很想讓時光慢些再慢些,多能陪娘一會兒。可在親情與事業之間,沒有多少文化的娘從來都能夠深明大義,都是將愛的天平傾斜于我,這就是做母親和做孩子最大的不同。 作家畢淑敏在她的《孝心無價》里面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她說:“我不喜歡父母病重在床,斷然離去的游子,無論你有多少理由。地球離了誰都照樣轉動,不必將個人的力量夸大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在一位老人行將就木的時候,將他對人世間最期冀的希望斬斷,以絕望之心在寂寞中遠行,那是對生命的大不敬。”每每讀到這段話,我都會脊背發涼,感到汗顏。盡管,在別人眼中,我還算得上一個懂事的孩子,但離真正意義上的孝順,我欠娘太多太多,終歸沒有做夠。 有句話說得好: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 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如果你能夠從繁雜的生活中抽身出來,那就用些許光陰多陪陪他們吧! 不等何時,就在此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陽光,我昨天的生活是陰雨綿綿的;陽光,當你向我微笑的時候,我身上的傷痛消散如煙;沉悶的日子已經過去,陽光明媚的日子就是現在;陽光,你是如此的真誠,我愛你!”這是摘自Boney M2000年發行單曲《sunny》的歌詞,歌曲旨在回憶高中時期與老鐵們一起瘋鬧、一起哭笑的那段青蔥歲月。 性格各異、愛好不同的人遇見,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里才有的情節。 她們是永遠站在你這一邊全力支持,為你撐腰的“娘家人”;是當你飄飄然得意忘形時,會冷靜客觀、及時鞭策的“班主任”;是你苦惱煩心一叫就到的傾訴“垃圾桶”。她們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她們比情人更死心塌地,與她們的相遇,是我的慶幸。 今年春節假期比往年來得晚了一些,我們這群老友也好不容易湊齊聚了一次。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討論的話題不知不覺從偶像劇男主角轉變為老公、大娃與二娃。趁著這會兒工夫我開了個小差,想象著下一個十年之后,討論話題的歷史性跨越會不會就是“壓歲錢”了…… 2018年的到來對90后們來說,感覺多少是有點刺痛的,因為大軍中最年輕的一批也已經步入成年,向正在逝去的青春揮手告別。莎翁曾說:“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逝得無影無蹤。”作為朋友孩子的未來阿姨的我,看著姐妹們吐槽著發際線,不禁想問我的青春去了哪呢? 想想那時互借參考的作業本、擠在廁所隔間的悄悄話、排練節日表演、湊錢共享的冷飲零食、夕陽灑在排排自行車座上的余溫……種種種種,這之中的唯一不變量,居然就是我這些朋友們。要問我的青春在哪里?而老友你們,就是我的青春。 涓涓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摯情誼不因遠而疏。生活在網絡社交時代的我們,難免容易流于形式問候,人們隔著電子屏幕相處,冰冷空洞。當放下手中機器,真誠去交流感受,你會發現原來空間距離遠不及心的靠攏。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當你的目光多多放在了你關心愛護的人身上,這就會是在冬日里突破云層照耀著她們的一縷暖陽。 感謝老友,我離不開達令,更離不開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錢穆在蘇州中學教國文時,經常在報刊上發表文章,引起了燕京大學教授顧頡剛的注意。 一次,顧頡剛寫信給錢穆,請他為燕京大學學報撰稿。當時,錢穆與顧頡剛素未謀面,顧頡剛如此看重自己,錢穆當然十分感激。于是,錢穆連夜寫了一篇關于歷史方面的稿件,寄給了顧頡剛。顧頡剛看后,為錢穆廣博的歷史學識所折服。但是,細心的顧頡剛在文章中發現了一處錯誤,他不能確定是不是錢穆的筆誤所致,就馬上回信給錢穆,希望他予以改正。 沒想到,錢穆接到顧頡剛的信后,大發雷霆,認為顧頡剛看不起自己。罵過之后,錢穆還不解氣,及時寫了一封回信,信中不談自己稿件中的錯誤,而是將顧頡剛痛罵一頓。被罵的顧頡剛這次沒有回信,而是親自來到蘇州中學,找到了錢穆。 錢穆以為顧頡剛是來找麻煩的,也想好了應對之策。哪知,見面后,顧頡剛說:“錢老師,你不合適在中學教國文,應該到大學教歷史。”錢穆愕然:“你不是取笑我的吧?”顧頡剛認真地回答:“哪是取笑?我認真看了你的文章,其中不少新穎的觀點,值得在學生中推廣。”錢穆的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我之前寫信罵你,你不計較了?”顧頡剛笑了:“我經常被別人罵,這個時候,我就想,也許,剛才對你言語冒犯的人只是處于心情不好之中。他在一天里可能遇到喜、怒、哀、樂各種事情,而你剛好遇到他心情最差的一刻,這并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我的運氣不好罷了。” 顧頡剛的寬容,讓錢穆羞愧難當,而從這件事,錢穆也看到了顧頡剛的坦蕩。隨后,在顧頡剛大力推薦下,錢穆應聘到燕京大學任教,這是錢穆一生的一個轉折點。在后來的回憶中,錢穆不止一次地說:“對我此生影響最大的就是顧頡剛教授,不僅僅是他的學識,還有他面對責難的態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閑翻書,想起幾本書得來頗有意思,記錄備忘。 一本《廊橋遺夢》,當時頗費了些周折。扉頁上這樣記錄:自從在《中國青年報》上讀了介紹和評析的文章后,便四處尋覓,甚至不放過見到的簡介及賞析文字。今日在《宜昌日報·三峽特刊》上一眼瞥見四個熟悉的字《廊橋遺夢》,于是迫不及待地奔向百貨大樓三樓圖書柜,終于擁有了這期盼已半年多的好書。落款時間是1995年8月11日。 記得讀完此書后寫了一篇小文,在本地晚報上刊出,后來還寫了幾篇與讀書有關的文,一位前輩甚至建議我就走寫讀書系列的路子。可惜,最終沒有堅持下來。 一套博爾赫斯全集,是同學老戈送的。這是一樁趣事。起初,他只是在網上給自己買,不知怎么操作錯誤,一套變成了兩套,覺得退回麻煩,便自然想送出去。他給我和另一個朋友同時發了同一條短信:“喜歡博爾赫斯么?”后來他說,計劃是誰先回短信,就送給誰。結果,那個朋友睡懶覺沒看到短信,這好事就落到了我頭上,那朋友為此后悔不已。我感謝老戈,他卻道:“又不是專門給你買的。”我卻得意:“至少你想到送給我。” 全集一套五本,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書的扉頁上是老戈寫的“送給黃曄”,似乎透著些不情愿,每次看到這幾個字,我就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家里書柜里擺放著雜志書《讀庫》這幾年的全套,還有好些隨書附送的小禮物,以及筆記本。記得那天老戈向我推薦這雜志書,說:“估計你會喜歡。”我還沒來得及說什么,他又說:“這樣吧,我給你訂一套,做生日禮物。”沒想到的是,連續幾年,都會收到這份生日禮物。一次,對老戈說感謝他年年記得訂書,他哈哈笑著說:“謝什么,我自己訂的時候,順便給你訂一套,也花不了幾個錢。” 有一天,看到老戈QQ簽名為:“轉薦一書:《他們最幸福》,作者大冰。我剛到手,才看了兩篇,不得不推了。”想到老戈是個真正愛讀書之人,推薦的書,肯定沒錯。立刻第一時間網上下單,拿到書,幾乎是一口氣讀完。因為老戈的推薦,我也買了大冰的《乖,摸摸頭》。原本也是準備買《阿彌陀佛,么么噠》的,一個年輕朋友推薦網上下載閱讀,就決定試試新閱讀方式。但試過幾次之后,還是覺得讀紙質書更有感覺,這書,又進了書柜。 書柜中格非的“江南三部曲”雖都是上海文藝出版社出的,但不是一個版本。我最早買的是《春盡江南》,那是2012年8月上海書展時在上海展覽中心買的。記不清當時為什么偏偏選了這一本,沒有全買的原因應該是擔心帶回家太重。今年格非得了獎之后,我才配齊了另外兩本,那已是帶有隆重推薦腰封的版本了。 原來買書,習慣在扉頁上寫點什么,如今,記得少了。今日一看,還是覺得要寫幾個字才好,至少,經年之后再翻看,能夠幫我想起好些情景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