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葛老師,是我們單位的一個女門衛,兼勤雜工。 最初,葛老師是教過課的。雖然很認真,但是她溫言細語的,管不住紀律。領導搖頭嘆息說,唉,這人,咋就沒點兒脾氣呢!就把她調到了門衛上。她沒怨言,一干就是20年。 單說門衛這個活兒,就是個泔水缸。值班時,隨時叫,隨時就得開門,分秒不能離開崗位。遇到進出的人不開心,冷不丁還要受點兒小氣。葛老師也不知道是克制,還是本身就沒脾氣,她從不和別人辯駁,一直是低眉和顏地順從,似乎生來就不會與人急赤白臉地爭吵。 葛老師有時值白班。8點上班,她呢,不到7點就到了。先是開門,然后把簽到本放好,就開始清掃院子,等到別人到時,已經掃除完畢。都說,嘿,這環境真清爽,卻不會想到葛老師。下班了,葛老師得鎖大門,有人落下不肯走,她就在一旁干著急。但她永遠不會去催,寧愿把自己要緊的私事耽擱了。 葛老師這人,好央求。無論是新來的年輕人,還是幾十年的老同事,只要給葛老師說:老葛,給我倒杯水。她一準爽快答應。她一大把年齡了,卻幾乎是小跑著,急火火去完成這些事。所以,在單位,提個水,沏個茶,或者發個資料什么的,不用考慮,就找葛老師干。她管家式的服務,讓你工作全程無憂。 平時,葛老師常往單位捎東西。自制的肉包子、菜盒子,或者是腌冬菜、白面餅子,幾乎是能收納進袋子里的,她都捎到單位與人分享。工作休息的間隙,她會挨個問,你吃不吃呀,一邊問一邊往別人手里塞吃食。有些起得晚顧不得吃早餐的小青年,把葛老師這兒當快餐店嘍。 葛老師的記憶出奇地好,別人交代的事兒,再小她也覺得是大事兒,總是不打折扣地執行。 她負責給我送報紙,說實話,我在單位并沒什么權威,她完全可以隔三岔五地敷衍。可葛老師準時得很,每天敲響我辦公室的門,把報紙給我送過來。一年里,竟然一張不差。我做資料有時忙得焦頭爛額,央葛老師幫我抄一些資料,她一口允諾,并且加班加點,很快就幫我完成了。 其實葛老師做的大部分事情,已經超出了她的工作職責。最近,她就要退休了。我忽然想,如果缺少了這么一個人,我們會不會產生嚴重的不適。因為她傳遞給我們的,是超出工作范疇的人情小暖,我覺得是沒有第二人能夠做得這么好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個沒有了方言的城市,好比一片森林,生長的都是同一個品種的樹,未免太單調了一點。 一個城市的生長,也如樹一樣,枝丫上棲息著南來北往的人,人在樹上棲息久了,就形成了城市之樹的年輪。城市之樹上的人,眾多鳥兒的啁啾,讓一個林子,才那么婉轉動聽。 方言,也就是鄉音。在都市里的鄉愁,有時就是靠對鄉音的尋找來慰藉的。來自東北的老郭,在這個城市已經生活了四十多年,他說話,依然還是東北方言。我問老郭,都幾十年了,你為啥鄉音未改?老郭呵呵一笑說:“改不了,改不了。”一個人的故土,緊緊扎著他初來人世的根須。臘月里,老郭去火車站坐火車回東北過年,他在火車站遇到兩個說東北話的男人,還沒上火車,三個東北男人便在火車站里的小館子喝得微醺。老郭在火車上給我打來電話:“那人的大姑,就是我們屯子里的人啊。” 蔓延的方言,塑造出了一個城市的集體性格。所以打探一個城市的性格,有時得通過方言的密碼里去獲取。方言,也是血液,在一個城市的血管里奔突、融合。方言頑強地在城市里得以流傳,似乎也讓一個城市的生命力更加強大,這也是一個城市海納百川的胸懷。 “你克(去)哪兒啊?”有天我去店鋪里打醬油來蒸魚,路上遇到了來自湖北的老陶,他這樣熱情地同我打著招呼。我說,陶哥,今天中午去我家吃魚吧。老陶中午真到我家來吃魚了,他帶來了家里一瓶存放了二十多年的老酒,打開瓶蓋時,整個房子里都彌漫著酒香。和他交往了好多年,老陶那天才跟我說起他來到這個城市生活的原因,是那年他落魄流浪時,遇到在湖北一家館子打工的女孩,給他買了一份飯菜請他吃了,他留在了那家館子打工,和那個女孩相愛后,后來就隨女孩到她故鄉城市開了一家館子,與她結婚成家。老陶那天對我說,他對一個家的感情,也有對一個城市的恩情。 像老陶這樣說著故土方言的異鄉人,來到另外一個城市生活,他們對常說的第二故鄉,如果在心里都流淌著這樣美好的感情,那么讓一個方言落地的城市,匯聚起更大的暖流。 一個城市的方言,會讓這個城市更具家常的煙火味兒。我去西北一個城市出差,一家賓館的老板聽到我的聲音后,朝我激動地撲過來相認,居然是一個縣里的老鄉,他免了我幾天的房費,還帶我去吃美食賞美景。臨別時,他只對我提了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去他老家村子里,幫他郵寄一包莊稼地里的泥巴過去。我照辦了,把泥巴郵寄去,他用這泥巴在家里陽臺上做了一個盆景,他用手機視頻發給我看了,盆景里郁郁蔥蔥的植物,是老家的土孕育出來的。 一個大都市里的教授在網絡上撰文疾呼,延伸到天際線的高樓,快把方言逼到瀕臨“死亡”的邊緣了,趕快搶救一下方言。教授說,他害怕跟孫子提自己老家的事情,老家的方言,已經和他的孫輩,在都市里隔離開了一個無法跨越的柵欄。他還這樣發問:“一個沒有了方言的城市,是幸還是不幸?”教授的發問在網絡上掀起了軒然大波:方言,真需要搶救,還是讓它安樂死? 不過大多數的聲音是,在一個沒有方言滋養的城市,城市的語言是沒有生氣的,干癟的,方言的消失,就是一些文化的消失。 眾多鄉音聚集起來的城市,才是一個城市浩蕩的氣流。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吃飯朋友圈文案 1、一天沒吃飯了,也沒什么胃口,吃點兒垃圾食品讓自己開心開心。 2、剛才刷著牙發現肚子有點疼還以為自己一天沒吃飯還是飲料喝太多,肚子疼一點屎意都沒有想著一天沒拉去廁所蹲一下,去了廁所以后才意識到自己拉稀了日。 3、昨天一天沒吃飯,睡覺,今天吃了點,居然吐了。 4、今天賺錢了,然后給傻胖子買了一根烤腸,結果我一天沒吃飯餓的罩不住吃進我肚子里了滿臉委屈的傻胖子。 5、風塵仆仆往回趕,一天沒吃飯直接奔西操,來了宿舍收拾好發現沒被子,沒床單,想喝格瓦斯發現下架了,麻瓜完蛋。 6、今天是一個人在寢室的一天,總之就是心情非常的沉重,一整天沒吃飯的我準備爬起來吃碗泡面。 7、坐車蠻累,一天沒吃飯,想睡覺,想到火車對面坐的那對小情侶,說實話我酸了。 8、回來路上小行政給我說臭年在她床上拉粑粑了,我心想她又抽什么筋,結果回來才知道她把臭年關房間關了一天怪不得,而且一天沒吃飯。 9、一天沒吃飯的人,剛忙完躺下,含淚吃了兩個桂花餅。 10、太喪了吧躺了一天沒吃東西,就吃了4顆感冒藥,人類一天沒吃飯不會咋樣吧。 11、早晨吃了半個炸糕和一碗豆漿,然后再來回做公交車暈車,一天沒吃飯,胃里直犯惡心,現在是又困又餓又難受惡心。 12、一天沒吃飯,起大早忙到現在,剛吃口外賣餃子,接著又是一個通宵加班。 13、一天沒吃飯了,晚上吃了今年吃過最棒的火鍋。 14、今天一天年會,一天沒吃飯喝了兩口飲料,小心翼翼地刷了幾下朋友圈,我真的好愛楊九郎啊,今天也是努力表白楊哥的一天。 15、一天沒吃飯沒喝口水回家我媽還沒給我留飯,我哭了,真的,打心里委屈的那種,雖然我也感覺矯情的莫名其妙! 16、我可真是太厲害了,一天沒吃飯,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下班了才想起來餓了一天。 17、居然到現在都沒到家,每次回家都是一波三折,心累,今天又回贊了,開心,快點到家吧,一天沒吃飯的我,太難了。 18、一天沒吃飯的我,晚上回來吃了炸雞奶茶黃燜雞。 忙得沒空吃飯的朋友圈文案 1、這個周末忙得沒空吃飯,沒空睡覺,今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來了。 2、忙得沒空想你,我好郁悶好煩躁,趁著吃飯空隙發個牢騷。 3、今天忙得沒有喝水,錯過了吃飯的飯點,駕照過期十多天沒空去換,目測晚上加班至十點,我也想活得灑脫點清高點自由點,為什么擺脫不了俗世的困擾,真的,很累! 4、每天中午我都要懷疑人生。忙得沒空吃飯,也沒飯吃,真的太難了,為什么賺錢那么難。 5、突然輕松了一下下,昨晚本想通宵的,到四點還是忍不住睡了,從昨天中午到今晚八點半一直忙得沒空吃飯。已經一點半了,我最近好像習慣每晚兩點多睡覺了,精神依舊。 6、過幾天大家就知道為啥這么晚了,確實忙得沒空吃飯。 7、媽的,我忙得要要死沒空見相親對象也要被說,早知道我今天不回來吃飯在公司加到半夜得了,省的受這一肚子氣。 8、每個禮拜三都忙得沒空吃飯,禮拜四閑得發慌,一節課都沒有。 9、終于實現什么叫忙得沒時間吃飯睡覺和玩兒了,微信還聊天?不存在根本沒空聊天! 10、今天忙得這么說吧,腿殘jio殘,一天沒空吃飯,早中晚練球,課間出板報,明天還得去比賽,由于今天一整天心情好,我一肚子氣等著明天發。 11、本來以為會像北京今天的天氣,天高云淡,有大段的時間坐下來聽聽風和樹的演唱會,欣賞欣賞一座座云朵天空之城上演著人間的故事。結果兩天下來,忙得都沒空吃飯。 12、照樣上班,照樣加班,照樣忙得差點沒空吃飯。日子還不是照樣過嘛。 13、今天真是忙得,忙得沒空喝水,沒空充電,沒空上廁所,不想吃飯,關鍵還忙得無厘頭,一臉懵逼,脖子酸痛。 14、中午忙得沒空吃飯,下午三點多剛把飯拿出來準備打開,問題又來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各種情況突發,好在最后有驚無險。明天繼續上班,希望是平靜的一天。 15、忙得飯都沒空吃,兩三點吃飯成習慣,三個人確實是忙不過來,偏偏我們人越少的時候來的人越多,天天都有人來開戶。 16、我應該讓自己忙得昏天暗地,沒空吃飯睡覺的,這樣很多事情也就不用看不用管了! 17、本想今晚回來跟閨女過個節,結果加班到九點多才回來!唉,晚上忙得沒空吃飯,零食也開戒了。 18、忙得沒空喝水,沒空吃飯,但早上還是撐著健身半小時,佩服自己。 19、我特別羨慕他們那些忙得沒空吃飯的人,因為我又空虛又能吃。 20、最近忙得像打仗,一個上午連廁所都沒空去,中午趕回來匆忙吃飯,喂奶,吸奶,馬上又要去開會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