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錢穆在蘇州中學教國文時,經常在報刊上發表文章,引起了燕京大學教授顧頡剛的注意。 一次,顧頡剛寫信給錢穆,請他為燕京大學學報撰稿。當時,錢穆與顧頡剛素未謀面,顧頡剛如此看重自己,錢穆當然十分感激。于是,錢穆連夜寫了一篇關于歷史方面的稿件,寄給了顧頡剛。顧頡剛看后,為錢穆廣博的歷史學識所折服。但是,細心的顧頡剛在文章中發現了一處錯誤,他不能確定是不是錢穆的筆誤所致,就馬上回信給錢穆,希望他予以改正。 沒想到,錢穆接到顧頡剛的信后,大發雷霆,認為顧頡剛看不起自己。罵過之后,錢穆還不解氣,及時寫了一封回信,信中不談自己稿件中的錯誤,而是將顧頡剛痛罵一頓。被罵的顧頡剛這次沒有回信,而是親自來到蘇州中學,找到了錢穆。 錢穆以為顧頡剛是來找麻煩的,也想好了應對之策。哪知,見面后,顧頡剛說:“錢老師,你不合適在中學教國文,應該到大學教歷史。”錢穆愕然:“你不是取笑我的吧?”顧頡剛認真地回答:“哪是取笑?我認真看了你的文章,其中不少新穎的觀點,值得在學生中推廣。”錢穆的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我之前寫信罵你,你不計較了?”顧頡剛笑了:“我經常被別人罵,這個時候,我就想,也許,剛才對你言語冒犯的人只是處于心情不好之中。他在一天里可能遇到喜、怒、哀、樂各種事情,而你剛好遇到他心情最差的一刻,這并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我的運氣不好罷了。” 顧頡剛的寬容,讓錢穆羞愧難當,而從這件事,錢穆也看到了顧頡剛的坦蕩。隨后,在顧頡剛大力推薦下,錢穆應聘到燕京大學任教,這是錢穆一生的一個轉折點。在后來的回憶中,錢穆不止一次地說:“對我此生影響最大的就是顧頡剛教授,不僅僅是他的學識,還有他面對責難的態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在海上建一所房子 沒有人看得見它 住進年少的夢里 我劃燃一根火柴 沒有照亮那朵離開了泥土喜歡太陽的花 燙傷了我的手 我在秋天回到故鄉把爺爺山上的橘子采光 沒有爺爺的笑臉 直到它們發霉 我聽三毛說 這是你動了凡心的地方了 這是你永遠不及的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醉雨聽簫眠,未然,何處問,幾許清閑。今生雖失意,莫道愁言,憶桑梓俱起甘甜 逢嬌望塵前,驚嘆,恨相見,半生遺憾。怎落傾城顏,心頭卻念,戀一人白首夙愿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