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對酌小飲頻舉杯, 萬丈豪情伴酒飛。 妄學詩仙千杯醉, 無奈兩盞帶夢歸。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昨天晚上中國版的《深夜食堂》終于迎來了大結局,它用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來講述老百姓的小故事,用食物來講故事,每個故事都帶著一絲人間情感,包括親情,愛情,友情,還有不同的情感,這就是心靈雞湯更有味的地方,小小的食堂,雖然只是在半夜營業,客人還是有的。雖然食堂的菜單沒有幾個菜,只要老板會做,就會給你做。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點屬于自己的菜,每個菜都是它的故事,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不知道是誰在影響誰,小小的食堂,是個讓心靈釋放的地方,它可以改變每個人不同的人生。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包括老板也是。 雖然之前有抄襲日本的作品之嫌,可是現在看下來,還是有中國特色的。因為它匯集了不少的中國的明星,聽說還要拍續集。把中國的菜多多少少放上這個平臺。在網上也在議論關于《深夜食堂》的事,不管從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本創作,一開始的差評,到后來的評論,具有中國味道的《深夜食堂》也具有它的特色。 每道菜都有它的故事,從泡面到香腸,從雞蛋卷到最后的心靈雞湯。從友情到愛情和親情,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菜。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不同,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有的人是你一生最重要的人,有的人只是你的過客,有的人讓你成長,有的人使你受傷痛苦。不知道誰在影響誰。 《深夜食堂》的故事雖然現在講了一部分,可能過段時間就會有第二季。現在的人在這個社會壓力大的情況,心靈上需要慰藉,這部電視劇正好可以減壓,把自己心中的苦和樂,和劇情中的人物一樣,把心中的不愉快釋放出來。 好劇只要走心了,接地氣了,就是好劇,現在網絡上的劇集比電視臺的好看,就像去年我看了網劇《靈魂擺渡》,表面是在說鬼魂什么的,其實只是社會的真實寫照。 《深夜食堂》一時結束了,我們期待有更好的劇集可以讓我們在賞心悅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下班走出辦公室,天空中飄來一陣冷風,伴隨著零星小雨。我本能地縮了縮脖子,搓著手走在這深秋的路上,準備到菜場買些蔬菜,回家吃火鍋。 菜場入口處蹲著一老一小兩個人,面前擺放著一提籃雞蛋。他們衣著單薄,兩手抱在胸前,眼睛注視著過往的行人。引起我注意和好奇的是竹籃里的雞蛋,全是黑色的,像是被墨水浸染過一樣。 看樣子他們是父女。父親四十出頭,瘦削,頭發零亂,黝黑的臉上布滿雜亂的胡須,雙眼暗淡無光,整個人看上去疲憊不堪;小女孩大約有六七歲,頭發蓬亂,一雙大大的眼睛在她滿是灰塵的臉上一閃一閃的,很有靈氣。她冷得瑟瑟發抖,一雙大眼睛盯著我。 憐愛中,我停住了腳步。 “你們家的雞蛋好奇怪,怎么是黑色的?”我好奇地問。 “我們家住在煤山上,到處是煤,雞放養在那里,在煤面上下蛋,被雨水淋后就變成黑色了。”父親怯怯地回答我。又小聲地自言自語道:“很土的雞蛋。” 小女孩一直用她那雙大大的好看的眼睛盯著我,兩手不停地揉搓著身上單薄的衣服。我看到了她的那雙小手,因粗糙開裂,有的地方還流著血。 心疼中,我趕緊問她的父親:“你家的雞蛋要多少錢?” 父親急切地說:“一塊錢一個,一共有四十三個,你全部要的話,給四十塊錢就行了。” 沒有猶豫,我拿了一張五十元的錢遞給他:“我全部要。你不用退了,買點東西給孩子吃,趕緊回家吧,天都快黑了,別把孩子凍著。” 父親給我裝雞蛋,小女孩一直用她那雙大大的好看的眼睛盯著我,一言不發,手比開始還抖得厲害,像做了錯事的孩子,不知所措的樣子。 這時,好友韋姐恰好從我身邊經過,看到這些黑色的雞蛋,她悄悄地在我耳邊說:“不能買,這樣的雞蛋是孵化小雞不成功的寡雞蛋。”然后她生氣地對小女孩的父親說:“這種雞蛋你也拿來賣,這簡直就是坑人嘛,這種缺德事你也做得出來。”放下雞蛋,韋姐拉著我就走了。 “阿姨,等等,還你錢。”我們后面傳來小女孩的聲音。 她氣喘吁吁地追上我:“阿姨,我爸爸讓我把錢還你,這雞蛋是壞的,不能吃。” 小女孩的手里拿著五十元錢,眼里含著淚花,小聲地說:“我媽生病好長時間了,我們家里的錢都花光了。我爸爸不是騙子,真的不是騙子,他是想給我媽買藥。” 女孩用冰涼的小手指著后方,遠遠的,我看見她的父親站在寒風中佝僂著背,瑟瑟發抖。當我和女孩父親的目光對視的剎那,他像做錯了事的孩子,很快低下了頭。 我沒有接小女孩遞過來的錢,反而掏出自己兜里剩余的錢,全部放在她的小手里:“阿姨相信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不怪你爸爸。如果不是你媽媽病了,我相信你也不會同意你爸爸來賣這些壞雞蛋。這些錢拿去給媽媽買藥吧。” 小女孩臉上終于露出笑容,那是一種被人相信和理解的笑。她高興地跑向她的父親。而此時的我,淚珠滾落。 回頭再看時,只見小女孩和她的父親,深深地給我鞠了一躬。這一躬,讓人心酸,讓人淚流。 雞蛋黑沒關系,心不黑就好。愿小女孩的母親早日康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256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陰天36℃~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42 天上的云已經稀疏可見,太陽有了炫耀自己技藝的舞臺。 不過陽光還沒有那么虎視眈眈,不是老虎不發威而是地面的溫度還沒有升起來。 江邊已經不敢再去,耀眼的陽光把慶小兔拒之門外,江邊新栽的大樹還沒有能夠伸展開來,車水杯薪的一點點樹蔭只能站在樹下陰涼一會。 四期是慶小兔永遠的目的地。 我對外婆說:“地下車庫小九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要去了,有時候我故意站在地下車庫門的跟前,小九也無動于衷,五一廣場也悄悄地消失在小九的記憶里。” 忘了拿遮陽傘,我回家拿了遮陽傘,下來慶小兔就要把遮陽傘打開。 我說:“現在這里都是陰涼,我們過一會再打傘。” 慶小兔抓住遮陽傘就是不松手。 今天的魚都擁擠在小橋下邊,慶小兔喂魚已經比以前關注多了,以往慶小兔要魚食,但是慶小兔大手一揮,魚食飛向何方,慶小兔并不注意。 來了一個比較大的男孩,男孩騎著滑板車過來。 慶小兔用手指著魚塘看著男孩說:“魚。” 男孩沒有理睬慶小兔,一會男孩又騎著一輛平衡車過來了,慶小兔又跟男孩說:“魚。” 慶小兔是滿腔熱情,慶小兔獲得的卻是無情的失望。 可能是慶小兔今天早去了一會,一會的功夫一瓶魚食已經剩下無幾。慶小兔也無心戀戰,慶小兔跑到一旁找樹枝玩水起來。 游樂場陽光燦爛,慶小兔上去把手里的枯樹葉扔到滑滑梯滑道上滑下來,慶小兔再要我把枯樹葉撿起來給他。 可能是天熱,也可能是沒有小朋友,慶小兔咚咚咚地往小區大門跑去,在小區里我一直用身子給慶小兔遮擋陽光,來到房子附近就走進房子的陰影中。 回到家慶小兔用手指著餐桌,慶小兔要喝水,外婆把奶瓶灌上涼開水,慶小兔不要奶瓶,慶小兔踮起腳在餐桌上找,慶小兔拿了一個慶兔兔喝水的杯子蓋。 這種杯子的蓋其實就是一個杯子,慶小兔經常看見慶兔兔用這個蓋子喝水。 我給慶小兔往杯子里倒水,慶小兔非要從這個保溫杯里往外倒水。 這是慶小兔第一次用杯子喝水,慶小兔兩個手捧著杯子,慶小兔把杯子放到嘴邊,慶小兔一下子把杯子扣在臉上,涼開水一部分進到嘴里,大部分的水都從嘴角旁流了出來。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要慢慢地一點一點的喝。” 我把地板上的水擦干凈,慶小兔還要喝水,這一次喝水慶小兔慢了一點。 慶小兔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慶小兔被水嗆著了,慶小兔咳嗽起來。 我連忙用手在慶小兔的背上輕輕地拍著。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一口喝下去再喝第二口,你看嗆著了吧。” 慶小兔只是稍微停了片刻,慶小兔又把杯子舉起來讓我倒水。 這一次我倒的水就更少一點,這一次慶小兔喝的速度明顯變慢,慶小兔沒有被水嗆著,涼開水從嘴角流下來很少一點。 慶小兔要看電視,開始慶小兔還遠遠地坐著看,一會功夫慶小兔趴到大床的這一頭看電視,這里離電視機還不到兩米。 我說:“小九,你怎么趴在這里看電視呀?” 我用手指著大床的另一端說:“趕快坐到那一邊去吧。” 慶小兔笑著坐著大床的另一頭,等我轉一圈過來慶小兔又轉戰到了電視機跟前趴著。 我說:“小九,你怎么又跑過來了。” 我抱起慶小兔,我發現慶小兔的衣服那么濕,我這才想起來這是慶小兔剛剛喝水流下來的水。 慶小兔找了一個小風車,慶小兔拿著風車對著落地扇,風車迅速旋轉起來。 慶小兔慢慢地把風車靠近風扇,風扇的速度也越轉越快,聽到啪地一聲,慶小兔的風扇碰著風扇的網罩,小風車戛然而止。 慶小兔把小風車離開了風扇,小風車又開始旋轉起來。 慶小兔知道風扇可以讓風車旋轉起來,慶小兔知道風車離風扇越近,小風車的旋轉速度就越快。 但是慶小兔并不知道風扇中心是沒有風的,風扇中心的圓形蓋板讓中心的風變得很小,慶小兔只是無意識地在風扇前邊移動位置。 慶小兔對小風車控制能力還不夠強,慶小兔的小手還沒有那么大的握力,小風車不時地會側著身子對著風扇。 慶小兔找到一個乒乓球拍,慶小兔馬上就開始找乒乓球,我們舊的乒乓球很多,慶小兔把裝乒乓球的籃子拖出來。慶小兔右手拿著乒乓球拍,慶小兔左手拿著一個乒乓球,慶小兔用手把乒乓球按在乒乓球拍上,慶小兔的左手一松,慶小兔右手的乒乓球拍就楊了起來。 乒乓球漫無目的的跳了起來,開始慶小兔還要去把乒乓球找回來,慢慢地慶小兔不再把乒乓球找回來,慶小兔直接站在裝乒乓球的籃子旁邊拿乒乓球。 慶小兔來到小房間,慶小兔爬到床上。 寒冰射手躺在窗臺上,鐵桶僵尸就在寒冰射手旁邊。 慶小兔看見過慶兔兔玩寒冰射手,慶小兔把球塞進寒冰射手的嘴里,慶小兔用手去捏,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手勁,不過慶小兔怎么用力,寒冰射手始終沒有把球射出來。 于是慶小兔用手去拍寒冰射手,寒冰射手這才把嘴里的球射了出來。 慶小兔想把鐵桶僵尸站起來,鐵桶僵尸的腳太小,鐵桶僵尸有一點高,慶小兔怎么放,慶小兔只要一松手,鐵桶僵尸馬上就賴在地上。 慶小兔學著慶兔兔的樣子,慶小兔用寒冰射手去射擊鐵桶僵尸,寒冰射手的球含在嘴里就是不愿意吐出來,慶小兔拿著寒冰射手用勁地在窗臺上拍打著,球是從寒冰射手的嘴里滾落下來,球沒有射向鐵桶僵尸,球滾到一旁去了,可能鐵桶僵尸暗暗發笑,這個寒冰射手的準確度也太低了。 今天慶小兔喝酸奶,慶小兔沒有再咬吸管,酸奶還沒有喝一半,慶小兔要我把酸奶上邊的鋁箔撕下來。 我正準備把鋁箔上的酸奶舔干凈,慶小兔把嘴伸過來,慶小兔用舌頭在鋁箔上舔起來。 慶小兔端起酸奶杯,慶小兔把酸奶杯放在嘴邊,慶小兔把酸奶杯一下子扣在自己的臉上。我怕慶小兔把酸奶糊在眼睛上,我連忙把酸奶杯從慶小兔的臉上拿了下來,慶小兔的臉上已經變出一個京劇小丑。 我把酸奶杯的杯子沿的酸奶擦干凈,我把酸奶重新遞給慶小兔。 我說:“小九,喝酸奶不要扣在臉上,要端著酸奶慢慢地喝。” 我幫著慶小兔扶著酸奶杯,不讓慶小兔把酸奶杯底撅起來。 屋里突然有了一種熟悉的音樂,我一下子想不起來是什么發出的聲音。 突然外婆說:“小九在跳舞。” 我過去看,原來外婆把有聲掛圖拿出來讓慶小兔玩,慶兔兔時代買了兩套有聲掛圖,慶小兔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有想起來這件事情。 慶小兔跟著有聲掛圖的音樂在跳舞,慶小兔現在還是經常聽見音樂就會跳舞,但是慶小兔已經不會一心一意地在舞蹈,慶小兔只是象征性地舞動一下雙手。 小房間的空調不制冷了,我們在清理空調機外邊的雜物,外婆找到許多晶瑩透亮的小鵝卵石。 洗干凈的鵝卵石放在窗戶跟前,鵝卵石不大,鵝卵石可能就像小板栗差不多大小。 鵝卵石成了慶小兔的新玩具。慶小兔不是放在地板上玩,慶小兔是抓起一大把往地板上甩。 嘩啦啦的一聲響,我們擔心受怕,慶小兔卻高高興興。 我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不能往地下扔。”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馬上地板上又鋪了一片鵝卵石。 我說:“小九,你不要扔了,樓下楊奶奶還以為地震了呢。” 我去把撒了一些的鵝卵石收起來。 外婆說:“你告訴小九怎么把鵝卵石收拾好。” 我說:“不用教,小九會跟著我學的。” 我把鵝卵石撿起來放進小桶里,慶小兔也撿起一個鵝卵石放進小桶,慶小兔蹲下來,又抓起一把鵝卵石扔向空中。 慶小兔拿起長柄夾子,慶小兔要我用長柄夾子夾玩具給他,慶小兔拿到玩具,慶小兔把玩具重新扔在盒子里。 慶小兔在吃爆米花,慶小兔吃爆米花就是一個意思,慶小兔吃的還沒有撒的多。 我說:“小九,你不要把爆米花撒的到處都是。” 慶小兔馬上就到地板上撿爆米花,慶小兔把手里的爆米花遞給我。 突然外婆在喊:“小九,你在干什么?” 我再看慶小兔,慶小兔趴在地板上,慶小兔的臉緊貼著地板上,慶小兔在用嘴在舔地板上的爆米花。 外婆說:“小九睡覺知道關蚊帳,慶小兔要我把蚊帳關了。” 慶小兔在衛生間尿完尿,慶小兔下地要玩水。 外婆說:“怎么讓小九玩拖把桶里面的水呢?” 我說:“拖把桶在衛生間,慶小兔玩水,我不可能把拖把桶拿出來,只要慶小兔不喝里面的水,慶小兔的手沒有沾到嘴里就可以。” 其實我們拖把桶最近很少用,拖把桶里面的水和其他桶里盆里的水都是一樣的,都是洗衣機里最后一遍清衣服的水。 慶小兔把滑草板拿來,慶小兔用手扶著茶幾站在滑草板上玩。 慶兔兔二十二點鐘才跟著姨媽回家。 二十三點鐘還聽見慶小兔在哭。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