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城里的正午 躲在房檐下的陰影里,看墻角的紫荊,心里有點羨慕。它們有點狂,有點青春。它們狂飲燦爛的陽光。陽光像是酒精,讓它們發紫發紅。茂盛的枝葉,鮮艷的花朵。那種濃烈的紅色,像是要溢出血來了。一個姑娘提著一桶水,她從房后出來,把水灑到紫槿的枝葉和花朵上。水珠在花朵和枝葉上滾動、冒氣,然后掉進下面的泥土里。她好奇地看了我一眼,然后一言不發地進屋去了。 轉過墻角,是一條長長的街道。我盡量走在樹陰里,避免烈日的傷害。街道在一座古塔前面分開。我需要選擇。我選擇右邊,再向左拐,躲過那些發光的汽車。我站在古塔的陰影里。陰影里不只我一個人。一個老頭坐在石階上。兩個婦人,在那里說話,她們和我一樣,肯定是從城外來的。一個老太婆和她的孫女站在草地上,那姑娘已經和她一樣高了。古塔旁是幾棵古樹,古樹的空隙里還有幾棵新植的大樹。樹下也坐著人,一些我無法一一描述的人。在一棵無人的樹下,我也坐下。坐在陰影里。在這炎熱的中午,只能把自己埋藏在陰影里。 路邊的工地停工,幾個工人在棚屋里下棋。穿過工地是一條近路。離機器老遠,就感覺到熾熱金屬對我的烘烤。我像逃犯一樣離開工地,溜進車站大廳里。我找到一個坐位。坐下,流汗,喘息。大廳里有許多人,沒有人看我。他們和我一樣,也在那里流汗,喘息。 我到城里來干什么。我把自己置身于這火爐里,到底有什么目的。從鄉下來到城里,我就是一個流浪漢。我要回去。如果還在這里逗留,城市的熔爐,會把我化為灰燼。 2012年6月14日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花椒樹 山頂的㘭地里長著茂盛的玉米。地邊長著茅草和蓑草。這是夏天的草,濃密,茂盛,走在里面點嚇人。地邊那棵柏樹,枝條更加濃密,綠油油的,散發著旺盛的生命力。還有荊棘和灌木,它們都瘋了一樣生長,在爭奪更多的生存空間。唯有那棵花椒樹,它已經死了。或者說,它大部分已經死了。樹葉枯黃,不是秋天的枯黃,是那種帶點灰白的黃。這棵花椒樹并不大,根部只有我手上拿的鐮刀把那么粗。和周圍的其它樹木比較,它枯瘦,像一個晚期的肝病患者,更像一個已經到了生命盡頭的吸毒者。死亡是一種病,死亡的氣息可以傳染。那棵花椒樹下的茅草也是枯黃色的,瘦瘦的,要死不活的樣子。 一棵樹不會輕易地死去。一棵樹在生病,長蟲時可能會死去。一棵樹被砍伐時,也會死去,但它的根可能仍然活著,來年可能會發出新芽,再過幾年,誰也不能確定它是否會長成一棵新的樹。一棵樹被自己殺死,這也是可能的。這棵花椒樹就是被自己殺死的。自殺。我知道它是怎么殺死自己的。我只是在想,它是什么時候死的。我能否想辦法讓它起死回生。那已經長圓了的花椒,說明了它的死亡時間。在花椒將要成熟的時候,它殺死了自己。 枝葉間的花椒,不是紅色的,而是灰色的。正常花椒的莖是脆的,采摘時應該比較容易。但這棵樹上的花椒莖是軟的,要用力才能撕扯下來。我采摘那些沒有成熟就夭折了的花椒。我小心翼翼地,避免花椒樹上的刺扎到我。花椒樹上的刺已經干枯,但它更鋒利。地邊還有另一棵花椒樹,它是活的。樹葉是綠的,上面的花椒血紅,采摘也更容易一些。只是樹下的茅草仍然干瘦,稀疏如一個禿頂男人的毛發。這是一個不好的征兆。也許在明年,也許在后年,在花椒將要成熟的時候,它也會殺死自己。 我的手火辣辣的痛。我把手指含在嘴里,嘴巴是麻麻的感覺。花椒是麻的,樹葉,樹干,樹根,樹下的泥土,它們都是麻的。周圍的空氣里也是這種麻麻的味道。花椒是一種香料,不能當成食物,我們只是在食物中添加那么一點點,品嘗其中的麻辣味。但對花椒樹來說,從頭到腳,從內到外,才是這種麻辣味。特別是在花椒將要成熟的時候,這味道就濃烈到某種強度,就變成了一種毒素,一種可以殺生的兇器。味道殺死了周圍的青草。味道殺死了這棵樹。對這棵花椒樹來說,麻辣味是它存在的價值所在。它用自己最具價值的東西,殺死了自己。 甜的,香的,酸的,辣的,只要是過分強烈的味道,就不再是一種味道,而是一種病,是一種兇器。味道可以殺死一棵樹,味道也可以殺人。也許有人會說,不是那種味道殺死了這棵樹,這棵樹之所以會死,是因為某些疾病,某些蟲子要了它的命。但我仍然堅持我的觀點。如果說是病,是蟲子要了它的命,病和蟲子也是因為它的味道。病和蟲子只是一種借口。本質上還是味道,是味道殺死了這棵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下到半山上的時候,我看小林正在刨樹下的泥土。那是一棵大花椒樹,半邊已經枯死了,另外半邊還活著。活著的半邊樹,紅紅的花椒還掛在那里。他過于認真,以至于我站到樹下時,他才發現我。 “土得換掉,不然這樹就完全死了。” “我們那花椒樹已經死了一棵了。現在換土還來得及吧。” “你們那樹。我知道,應該還來得及。” “是不是隨便取土換上都行。” “最好是從你那玉米地里取些熟土。不過取的土離花椒樹越遠越好。” “你這樹只死了半邊,另外半邊還活著。” “這是前年換土的時候,我只換了半邊,另外半邊沒有換。”他用手摸著那發黑的樹根說:“這半邊的樹根已經腐爛快一半了。” “不知道我們那棵樹,還能救活吧。” “只要沒有爛到樹心,就能救活的。” 小林就住在我家前面,他比我小兩歲,現在也不小了,但人們仍然叫他小林。  “今年花椒價錢怎么樣?” “現在還不知道,應該不會有多好。” “這花椒好像不太好弄,比較麻煩。” “是不好弄,這樹本身就不容易活,而且采摘時也不容易。花椒樹還荒地,一棵樹周圍二米遠近,基本上不能種莊稼。” “這花椒樹會把自己麻死,會把地里的莊稼麻死。不過吃起來可真香。” “那到是。” 我受不了這太陽的暴曬,我下山。小林繼續弄他那棵花椒樹。下山的路和上山的路是同一條,但感覺還是不同。上山時,路邊掛滿了晶亮的露珠,空氣涼颼颼的,沒有什么特別的味道。現在,那些晶亮的露珠早已沒有蹤影,它們有的去了天上,有的去了地下。空氣濕熱,味道濃烈,是草木散發的那種苦味和澀味,苦和澀之中滿溢著清香之氣。這種味道又會殺死什么。是我身上那種酸腐之氣,還是身體里那些浮躁的樹枝。這些都不得而知。 2012年8月12日 路 喜歡一條路,并且愛上這條路。每天在特定的時間,走在這條路上。并且因此而愛上了這個特定的時間。本來應該繁忙的路,這個時間卻沒有一個人。沒有多余的人,沒有多余的東西,一切都恰到好處。落在路面上的閑言碎語,在草葉間蹦跳的歡聲笑語,都已隨風而去。這時間簡直就是專門為我定制的一段時間,空靈而寂靜。寂靜。重要事情的發生都是寂靜無聲的。我站在欄桿前喘息。喘息帶動周圍的空氣,喘息是寂寞的,它不會產生蝴蝶效應,引發山谷中的風暴。空氣那么干凈,草木那么干凈,道路那么干凈,它們和我一起喘息,一起享受這個寂靜的時刻。一只螞蟻在欄桿上攀爬,它圍繞方形的欄桿轉圈,一圈又一圈,它想去那里?也許它那里都不去,它只是喜歡這樣在我頭腦里周而復始的旋轉。這么鮮紅的蝴蝶我是第一次見到,它和我一樣,一動不動在那里發呆。一陣風吹過,蝴蝶并沒有飛走,它隨著草葉搖擺。搖擺的蝴蝶不是蝴蝶,而像一朵花。這蝴蝶的前世是一朵花嗎。聽這風,它比我快,比我靈巧。風穿過樹葉,穿過石頭,穿過我無法看到的每一個地方。這風無聲,經過我的時候,也不張狂。它不告訴我它所看到的,它只是從我耳邊悄悄地經過。 一條路如此寂寞,只有在想象里才能找到。一條路如此安靜,只有孤獨的人才敢在上面走動。路不在乎大小,不在乎新舊,也不在乎平坦或險峻,只要是自己的,只要能觸發你內心那條沉睡的神經,你就會喜歡,上癮,并且愛上它。這是一條隱密之路,隱密如身體里還沒有探索過的某個角落。一條路如此隱密,只有十分用心才能找到。 經過這么多年行走,路從長度和寬度,從形狀和路面上的花紋都變了,但我們的關系還是一如從前。盡管由于磨損而換上不同的鞋,盡管對我來說,從頭到腳,從皮膚到汗毛,從呼吸到內心的一切,都在變化,但它仍然認得我。我們相互銘記著對方,這種記憶不會隨著時間、風向和天氣的變化而發生變化。但我知道,只有在那個特定的時間里,我們才屬于對方。 +10我喜歡

“親愛的,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也許,等不到明天,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我將永遠生活在茫茫黑夜……”清晨,70歲的郡喬·魯濱遜,站在自己家的花園里望著天空,貪婪地捕捉黎明的第一縷陽光,而他和妻子希瑟說話的語氣,卻充滿了無奈的傷感。   早在半年前,醫生就已經斷言,由于多種疾病的侵蝕,魯濱遜將會慢慢失明。剛開始,魯濱遜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壞消息,他甚至拒絕再治療,說是如果什么都看不到了,不如趁早離開這個世界。   是啊,魯濱遜怎能不難過?身為一名退休的園藝工人,在過去幾十年的光陰里,他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為花草們施肥澆水,修剪枝葉,認真觀察它們點滴的變化,力爭將花兒們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人們面前。可是,這位癡愛著花卉的老人,將再也沒有辦法欣賞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繽紛世界,那該是怎樣的疼痛和難過呢?   希瑟非常擔心丈夫的狀況。一天晚上,希瑟打開窗戶,指著窗外的一株玫瑰,仿佛自言自語一般說:“真好呀,又長出來了好幾個花苞!”魯濱遜默默地在窗前站了一會兒,什么話也沒說。   第二天清早,魯濱遜剛剛起床,就聽到妻子在院子里喊道:“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們看到的那些花苞,都已經綻放了!多漂亮呀!”他走過去,小心翼翼靠近花兒,深深地嗅著花香,又用手輕輕觸摸著花朵。   “你看,總有一些花朵兒,會在夜里慢慢開放,”希瑟小心翼翼地對丈夫說:“這就好像你就算失去了視力,還可以用鼻子和手來親吻花朵一樣,世界還是那樣美麗,而你只不過是換了一種方式和它親密接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妻子煞費苦心的一番話,驅散了多日來盤踞在魯濱遜心中的陰霾,他忽然明白了自己應該怎么做。接下來的日子,魯濱遜趁著眼睛還能看得見,讀了不少花卉種植方面的書,又以做卡片的辦法做下筆記。他還閉著眼睛在花園里來回走動,努力記住每一盆花的位置。   不久,魯濱遜真的完全失明了。他仿佛早就準備好了接受這樣的挑戰,每天早早起床,摸索著走過花園的每一個角落,手里拿出工具,時不時停下腳步,為這株花松松土,又為另一株花澆澆水。   所謂天道酬勤,在魯濱遜的精心照料下,他們家的花園,不但沒有因為他的失明而凋零,各種花卉反而比從前開得更加繽紛。一次,有家電視臺準備舉辦家庭花藝比賽,一位記者無意中看到了魯濱遜的花園,贊嘆之余,還拍攝了長長的一段視頻。   最終,魯濱遜的花園從幾百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令觀眾們難以置信的是,如此美麗的花卉,居然是一位雙目失明老人親手打造出來的!從此,魯濱遜的花園變得家喻戶曉,每天總有人慕名前來拜訪,更有人愿意向魯濱遜請教花卉管理辦法。對于來訪的客人,魯濱遜總是熱情接待,除了耐心講解,還會送他們一些花籽。   一天,有位叫麗莎的6歲女孩,在父母的陪伴下來到魯濱遜家。,就在半年前,因為一次車禍,小女孩失去了左腳,她一度對生活無比絕望,直到在電視中看到盲人魯濱遜打造的花園,她被驚呆了,一定要親自來拜訪這位了不起的園藝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爺爺,你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會不會很傷心?”面對麗莎天真的提問,她的父母有些尷尬,魯濱遜卻低頭嗅了嗅花朵,微笑著說:“親愛的,我曾經因為失明而非常傷心,直到有一天,夜晚的風,從窗外吹來了花朵的芳香,我終于不再絕望。因為,總有一些花朵,會在夜里悄悄開放……” +10我喜歡

即客。或是一類人、一種生活態度、一種休閑方式。做一個即客,放松身心,體驗慢生活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觀海的心境,可以是書與咖啡的靜謐時光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沙灘上的縮影,可以是鄉村世界孩童歡笑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揮桿球場的灑脫,可以是郊游時那張留影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牛羊遍野的村莊,可以是金秋時節的田野畫面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閑暇時光的垂釣,可以是結伴而行的戶外拓展   感受慢生活,可以是偶爾的小浪漫,可以是我們旅途中一起看過的風景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盤查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南減碳標章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中碳排放量認證台南碳標籤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