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

RR1515CEFE15ERFE

西月冰冷的窗 誰在打點漂泊萬里的行囊 倔強的姑娘 一身不愿與人分享的偽裝 總愛自己一個人扛 愛你的人 凝視你的窗 隱隱作痛的心房 念入燭紅色的窗 當年漂泊的過往 玉樹瓊花中央 乾坤不眠的心臟 年復一年的音符 跳躍在 愛的勇往 昨日的風雷驚擾了夢的清香 一朵海棠 凝望著深情的目光 凌晨四點半的方向 誰迷失 你博愛遼遠的心房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不變心做好事, 想人生有明天。 寫藍天記青山, 走大路摘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參加文友聚會,一個約莫五十歲的女人面容姣好,身材勻稱,讓人眼前一亮,我向她討教保養的秘訣,她神神秘秘地告訴我,她每天除了練瑜伽外,還堅持踢三百個毽子。 踢毽子能讓身形優美?我驚訝極了,想想當年,我可是我們班踢毽子的高手,一次踢兩百多個不在話下,對毽子太熟悉不過了。關于毽子的往事,便一股腦兒地涌了出來。 那時候的玩具極少,女孩子玩的只有老三樣:跳房子、跳皮筋,踢毽子,我三樣都精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踢毽子。小小的雞毛毽子是自己做的,它所用的雞毛是自家公雞身上的。每次家里說要殺公雞,我便興奮得像過年似的,早早就守在父親身邊,生怕他給忘了。 待從雞籠里捉來雞,父親便從容地從公雞身上拔一些又長又好的雞毛,從活公雞上拔下來的雞毛,是最有光澤的,扎的毽子也最漂亮。將一小撮雞毛用細線捆扎好,然后找來早已準備好的舊銅錢和布條,將兩根布條穿進銅錢眼,再將捆好的雞毛用毛線扎緊,一個好看又好玩的雞毛毽子便扎好了。 毽子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用單腳踢,看誰踢得個數多,比跳房子、跳皮筋的玩法更簡單省時,不挑地兒。下課十分鐘,教室走廊上都能和同學們玩上幾回。我們那會兒,剛好放瓊瑤的電視劇《婉君》,當時,那個扎著兩條麻花辮子,大眼睛,踢毽子很厲害的小姑娘可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因而,我們對踢毽子更熱衷了。走廊里,操場上,到處都是踢毽子的女生,有好事的男孩子,偶爾也會來插上一腳,當然,他們踢毽子的水平,那是差得離譜的,能踢上十個的,就很不錯了。 想想美麗的毽子帶給我的歡樂,我的心情美極了,便想著,要是我的孩子們也會玩毽子游戲,那該多好啊。 可是搬到城里,雞毛難尋,做毽子的銅錢也難找,我只得在網上花了十二塊錢買了一個。三天后收到了美麗的毽子,我便迫不及待地踢了起來,但由于好久沒有踢過了,腿彎不過來,沒踢幾下毽子就掉了下來。孩子們見了,也躍躍欲試,我和寶貝們搶著踢毽子,興奮無比。可沒幾天,孩子們就沒新鮮感了,再讓她們踢毽子,便都搖了搖頭。堅持下來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把踢毽子排進我每天的計劃里,每天踢上十分鐘,堅持下來,我踢得越來越輕巧了,當然越踢越多了。每每我彎起右小腿,輕松地接到拋在空中的毽子,心情就會格外的暢快。 我想,毽子不僅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也會陪伴我走過今后的每一天,帶給我健康和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