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選材品管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原料調配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成品製造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包裝設計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彰化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

RR1515CEFE15ERFE

上海人對咸菜的感情是海枯石爛心不變的,咸菜大湯黃魚、咸菜炒肉絲、咸菜炒毛豆子、咸菜炒冬筍,用的就是上海人鐘情的雪里蕻咸菜。這與四川泡菜的腌制方法不同,其口感也不同。 現在菜場里賣的雪里蕻咸菜與過去不能比。過去菜場職工腌咸菜,下鹽后塞在一只只木桶里壓結實,層層疊疊碼到一個見不到陽光的地方——若是冬天,抽干水的游泳池就是碼放咸菜桶的好地方——腌足時間后,再分送各個菜場,一般是在晚上送貨,次日凌晨開賣。夏日的晚上,我們小孩子到外面乘涼,常喜扎堆在咸菜攤頭,偷偷從桶里挖出一根來嚼巴嚼巴。現在想想,真是饞死了。 現在腌咸菜的作坊大多遠在郊外。為了縮短腌制時間,個別不法商販就用油漆家具時打底色的黃納粉來增色——看上去很美,但“馬大嫂”買回家后一洗,水池里的水都黃了。這種咸菜吃下去,從口腔一直到大腸,想必都是蠟黃的。 農村里農民自己腌的雪里蕻還能依照古法。這種咸菜翠色輕閃,野風辣氣,香鮮生脆,切碎后與春筍拌來吃,是一款鄉情濃郁的時鮮,燒豆腐、燒河蚌、做咸菜塌餅,款款鮮味,無與倫比!現在網上也有賣的,上海浦東有微小企業出品,小包裝,質量頗佳。 我故鄉紹興盛產一種闊葉粗莖的雪里蕻,腌透后曬干,經過微妙的發酵與霉變,就成了披著薄薄一層鹽霜的霉干菜。今天,我們也可在飯店里吃到霉干菜燒肉這款浙東名菜,但不知為何菜單上都寫成“梅菜扣肉”——我以為純屬多此一舉,霉就是霉,霉是特色,霉是風味,是霉干菜與生俱來的生命基因!紹興人還用一種大葉芥菜來腌制霉干菜,味道最佳。 還有一種咸菜似乎也離我們而去,它就是咸白菜。是的,咸白菜是用入冬后經霜打過的矮腳青菜腌制的,私以為風味更佳。我媽媽是腌咸白菜的行家里手,是她老人家教會我如何鑒賞一棵清清白白的咸白菜。 小時候,每到秋風初起,江南的矮腳青菜大量上市,媽媽就去菜場拖來一筐。那時的青菜真便宜,一分錢一斤!她先把青菜攤在屋頂上沐浴金黃色的陽光,收去些許水分,然后在菜心菜葉之間擦上粗鹽,頭朝外,葉朝內,整整齊齊碼在一口大缸里。接下來,她擦擦額頭的汗珠,對我說:“去,爬到缸里,兩只腳用力踩!” 我天生文弱,面對這陣勢有點膽怯,又聽說菜場里腌咸菜的工人師傅都有足癬,且以為赤腳接觸鹽水后會痛得鉆心——媽媽不跟我啰嗦,將我一把抓起,往大口缸里一杵;結果,非但不痛,赤足踩在菜皮上還涼絲絲的怪舒服呢!媽媽見我慢騰騰的,讓我用力踩;我便加快了動作,咸菜亦因此而特別鮮美。最后,媽媽把我抱下來,在菜的最上面鋪滿掰下來的黃菜皮,然后抱來一塊石頭壓實。 一個月后,缸里漲起了青黃色的汁水,還“噗噗”冒出許多小泡泡,一股生澀的、酸溜溜的,但又極鮮香的氣息刺激著我的鼻孔。媽媽仔細看過,摘了一葉咸菜嘗嘗,莊嚴宣布:“可以吃了。” 我家的好日子開始了。咸白菜,生吃、煮著吃、炒著吃,愛怎么吃就怎么吃。但主流是煮著吃,盛在藍邊大碗里,挑一筷子雪白的豬油,看它在咸白菜上面冰消雪融,我已饞得口水連連了。若是生吃呢,我最愛吃咸白菜的心子,嫩嫩的,帶了一點酸味,我想象不出世界上還有比咸白菜心子更好吃的東西了;還因為親自踩過,吃到嘴里也別有一番滋味呢。一大缸咸白菜吃不完,媽媽就分送鄰居,大家都夸媽媽的手藝好。 吃到缸底,咸菜有點腌過頭了,微微泛酸,還有點陳宿臭,宜加紅辣椒炒來吃,也相當開胃。 媽媽還腌過彌陀芥菜。這種蔬菜很奇怪,與潮州人愛吃的青芥菜有所不同,菜幫上會結出一個個大瘤子,而這正是妙處所在:腌透后,將一個個瘤子割下來,切薄片,加糖加麻油拌透,生脆鮮口,咸中帶甜,是世界上最好的清粥小菜。因為不很咸,若是加點糖和醋,味道更美,可以空口吃。做榨菜也要用芥菜上的瘤子,但那可能是另一種更肥碩的芥菜吧。至于這種芥菜為何叫做彌陀芥菜,可能與佛教并無瓜葛,而是一個個突出的瘤子圓滾滾的,跟彌勒佛的大肚子很相似的緣故吧。從歷史上看,中國人在食物命名上是很具幽默感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疲憊的百花早已謝幕 唯有梅花喜迎風雪 肆意地綻放著婀娜的影姿 使人心曠神怡 柔情輕付于文字和冬天 看到一棵棵梅花 又會想起當年站在樹下 等待一場雪與你相遇 如今,又是一年的冬天 梅花在山澗里笑 雪花仍然飄落在掌心間 在九寒天里等待遠方的足音 仿佛當年兩個人的時候 我們在尋找 雪地上遺失的小詩 和一朵朵梅花融化結冰的情懷 一片雪花像一滴淚 留給大地一種深情的愛 一朵梅花似是一份情 讓我們的名字刻在心里 曾經銷魂恒久的戀情 一些相守漸遠成了回憶 一些背影漸淡成了思念 總會錯過風花亦會錯過雪月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靜謐的夜里,我獨自站著,嘴角微微上揚。哦,那年春晚小品《吉祥三寶》浮現在我的眼前:灰綠色的制服,高大結實的身板,看著就給人以安全感;而那句“我驕傲!”也一聲聲地回蕩在我的耳際!帶著濃重地方口音的一句“我驕傲!”將那位男保安的真誠、熱情與滿足顯露在大眾面前。而我,作為一名在京工作的女性潞城籍保安工作人員,我也想真誠地說一句:“我驕傲!” 作為一名保安工作人員,我驕傲!夏日雨后的風涼涼的,伴著花香陣陣竄入鼻息,頓時神清氣爽,洗去了一天的勞累與疲倦。在花園里,在草叢中,蟲兒與青蛙此起彼伏地叫著,似乎也在享受著夜的靜謐。居民樓里漸漸熄滅的燈火,表示人們已安然入睡;但我不能,我要時刻警惕,保護著這個安靜祥和的大家庭;想到這里,吸口氣,自豪感油然而生! 作為一名保安工作人員,我每天的工作,沒有教師傳授知識的樂趣,也沒有醫生救死扶傷的偉大,更不像軍人的弘毅。但百姓居民的安寧生活就是我的職責、孩子們天真快樂的笑聲就是我的樂趣,老人們臉上安靜祥和的笑容就是我的安慰,人們的信任和依賴就是我的滿足……平平凡凡的職業,普普通通的工作卻處處彰顯著我們的責任!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保一方平安是我的夢想。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自己的崗位上,時時刻刻與自己守護的對象相處在一起,一起平安生活,也一起共患災難。當有危險來臨時,保安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人,也是第一個敢于面對危險而不能退縮的人。雖然有時會危及到自己的人身安全,但我絕不會退縮!哪怕是威脅到我的生命,因為我是保安,保一方平安是我的職責,更是我的夢想。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為人民服務是我的夢想。我不敢說我是雷鋒的傳人,但我是雷鋒精神的繼承人。我可能沒有雷鋒那么無私,也沒有雷鋒那么偉大,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服務他人,把雷鋒精神傳承下去。我不敢說我能把雷鋒精神發揚光大,但是我保證絕對不會讓雷鋒精神在我手中得不到彰顯和傳承。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創造和諧社會是我的夢想。和諧社會不能沒有保安,保安也應當為實現和諧社會而奮斗。誠信需要監督,而和諧社會也需要保安來保衛。社會是一個國家,甚至是一個世界,而我們守衛的就是一個居民小區。正如《老子》中所說: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成之臺,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只要保安所守衛的“寸土”能夠和諧,我們國家的和諧社會也就能夠實現。社會和諧與否,匹夫有責,更何況一個守衛一方的保安呢。和諧生活是人們的夢想生活,但是在和諧社會來臨之前,守衛一方就是我的夢想。 我是一名首都保安,我熱愛我的職業。我們雖然不能如民族英雄那樣拋頭顱灑熱血,但我愿意用我的青春與熱情,保一方平安!我忠于我的職業、衷于我的心。我愿用我微小的力量為小區居民服務,為社會添彩! 夜晚依舊是那般靜,風依舊那般涼,抖抖衣服,向著屬于我的崗位大步走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