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潭

RR1515CEFE15ERFE

幽默笑話段子朋友圈 一、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們強者都是跪在地上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二、窮不可怕,知道自己有多窮才可怕。 三、小時侯有次和哥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撿了十塊錢,說實話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讓他去小賣部買了些零食花了八塊錢,就在我心里有些平衡的時候,結果老板找他四十二。 四、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為什么我出身寒門,夏天還是會中暑? 五、喝酒的人真的很會瞎掰,說生肖一致喝一杯,結果一個屬雞一個屬兔,領導說雞兔同籠也得喝一杯。 六、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因為說只喜歡胸或臀部的話,聽起來太不正經了。 七、阻礙我國年輕人富起來的最大原因就是:總想犒勞一下自己。 八、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九、期末考試了,我得亮出我的真實實力,別讓老師誤會以為他教得有多好。 十、一個女老師,下課鈴響的時候說:“我這個人有點強迫癥啊,這個內容講一半不講完我總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后排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老師,有病趁早治。” 十一、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二、這世上還有種距離叫:想通過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發朋友圈。 十三、微胖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女孩都是巨胖。 十四、其實幾年前也有人找到我,問我是否愿意進娛樂圈試試,但我知道我的長相注定了我在演藝圈發展不會太好,戲路太窄,只能演花瓶,就拒絕了。 十五、最近總感覺渾身無力,這個力,主要是購買力。 十六、“高!實在是高! ”朋友一邊鼓掌,一邊對你的發際線說。 十七、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十八、我的寫作水平終于獲得了語文老師的認可。三年前,他對我的評語是“無病呻吟”。三年后,我又把新寫的作品拿給他,看完后他關切地對我說:“你有病吧。” 有個性的幽默笑話段子 一、在這個賺錢非常容易的時代,我便屬于非常容易被賺走錢的那種人。 二、你怎么這么胖啊!”“嚇得。”“這和體重有什么關系?”“因為嚇得不輕” 三、衛生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照鏡子能讓相貌變迷人,唱歌會增加環繞立體聲,洗澡時瞬間才思泉涌腦補各種劇情,游戲通關往往都是坐在馬桶上的時刻。 四、平時別覺得自己孤單,這世上除了有不喜歡你的人以外,還有很多討厭你的人啊! 五、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六、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七、珍惜哪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她原本是愛吃肉的。 八、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九、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十、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十二、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十三、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十四、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十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得了斗雞眼,聚焦只有你。 十六、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會用我的實力告訴你們,我的班上有多少人。 十七、和女人相處,不要想太多,記住三個字就好了:美,買,行。百分百搞定她! 十八、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九、有人說我長得帥,我笑了,因為我笑起來更帥。 二十"我發現你很喜歡聽這首英文歌,都聽不膩的嗎?""一直沒聽懂,怎么會膩呢" 朋友圈幽默笑話段子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四、在歡樂谷坐過山車,別人家的女朋友:“啊啊好恐怖啊。”我家女朋友:“哎呦臥槽哎呦我去!” 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六、我做錯事被女朋友數落,后互相不答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我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她的一句:喲,還敢頂嘴?終于打破了這強硬的氣氛…… 七、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九、分手的那天,女友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我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十、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十一、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二、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三、“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不信你看馬云,首富,那么有錢,至今沒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四、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五、昨天看到一妹紙在小區里練習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走過去謙虛的問:妹紙能教教我嗎?妹紙:滾,我踩到狗屎了! 十六、終于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在哪,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突然直起腰開始做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就睡著了…… 十七、在路邊攤吃了8塊錢的早餐,老板很忙,我就把錢放老板的錢筐里,想到老板可能沒看見。我又把錢拿出來了,這時候老板看見了。 十八、朋友是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天來取快遞的是個和尚,他問和尚:“師傅,包裹里是啥。”和尚說是經書,朋友感嘆的說了一句話:“科技發達了,取經都用快遞了。” 十九、和閨蜜出去旅游,累了在樹下休息。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沒抹勻呢! 二十、一直搞不懂周歲和虛歲是怎么回事兒,室友語出驚人:“周歲是從你媽媽身體里出來的時間,虛歲是從爸爸身體里出來的時間。”精辟啊!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中國古代是傳統的農耕社會,入冬以后,農事漸少,余閑時光增多,古人稱這段時間為“冬閑”。讓我們走進歷史,看看古人冬閑時都怎么度過? 據資料記載,古人的冬閑其實并不是閑著不去做事,在沒有農事的冬日里,女性會學做女功,男性則習射練武,孩子們就選擇冬學。 西漢班昭《女誡》曰:“女有四行,一曰婦德,二曰婦言,三曰婦容,四曰婦功。”“婦功”即女功,指女性要掌握做針錢活兒的本事。唐宋尚宮《女論語·學作章》亦稱:“凡為女子,須學女工。”做針線活兒稱“婦功”“女功”,還有 “女工”“女事”“女紅”等多種叫法,皆是指針線、紡織、刺繡、縫紉等女性做的手工活兒。會做針線活兒是古代女性的一門必備手藝,也是做女人的基本功,到了冬閑時節,不再忙于農事,正是學做女功的最佳時光,古時女孩子可以坐下來,跟著母親、姐姐們一起做針線活兒。 冬閑時古代女性習女功,男性則“習射練武”。 古代凡學生必須掌握六種基本才能,即“禮”“樂”“射”“御”“書”“數”,其中“射”通稱“射禮”,是一種射箭技術,包括白矢、參連、剡注、襄尺、井儀等五種射法。《禮記·射義》稱:“射者,男子之事也,因而飾之以禮樂也。”在中國古代,“射”是一種男人應掌握的技能,系一種“武德”。先秦時,各諸侯國對民間善射者都會給予獎勵。《墨子·尚賢》中記載:“欲眾其國之善射御之士者,必將富之,貴之,敬之,譽之。”就是說,要使國家善于射御之人增多,就必須讓善射的人富裕,使他們顯貴,尊敬他們,贊譽他們。在這種政策背景下,民間更熱衷于利用冬閑時間習射。到了西漢,由于“兵農合一”,朝廷更加鼓勵民間冬閑時習射,以“教民以應敵”。唐朝開考“武舉”科,武功好也能中舉當官,更刺激了民間的冬閑習射熱。《舊唐書·職官制二》曰:“居常則皆習射。”兩宋時期,民間則出現了“弓箭社”“忠義巡社”等結社組織,其特點是農忙時忙農事,冬閑時便于“莊井附近便處教習武藝”。明清時興盛的武術,就是在宋朝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自明朝起,習武便成為冬閑一景,還出現了一批指導習武的專業書籍,如明朝程宗猷便著有《耕余剩技》。 冬閑時,古代孩子們則要上“冬學”。《新元史》載:“農隙使子弟入學。”“兒童冬學鬧比鄰,據案愚儒卻自珍;授罷村書閉門睡,終年不著面看人。”南宋陸游《秋日郊居》詩,也提到孩子冬學之事。但冬學與正規的學校教育不同,它是利用冬閑時間組織起來的短期學習班,目的是啟蒙教化。在古代,能進入正規學校讀書者少之又少,短期的冬學解決了古代孩子們渴望上學的受教育問題。如元朝的社學,還會刻孔子畫像,令學員祀之,然后進行學習,這種“社學”就是孩子的冬學。由于教師多系粗識文字之人,元朝廷要求州縣學官處對各地教師進行培訓,規范其文字讀音和知識,以“音義歸一,不致訛舛,庶免傳習差誤”。經過元末長期戰爭,各地社學早已停辦,明朝朱元璋始命復設社學,但仍有不少地方的社學未能恢復,明英宗時,社學教育被納入提學官的管理職責內。但古人是否選擇參加冬學,也要看自愿,并不強求。成化元年,朝廷曾“令民間子弟愿入社學者聽,其貧乏不愿者勿強”。 冬又至,到歷史的河流里搜尋古人的冬閑文化,賞閱一下冬閑的有關歷史和知識,頓覺我國幾千年的博遠和厚重。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詞林正韻》 回眸難拾重泯, 千思線夢存。 點墨送行津, 由衷酒可溫。 書紅顏幾筆, 傷不挽離人。 何所莫相因, 夜闌孤影身。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