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台中后里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台中太平

RR1515CEFE15ERFE

那里的天最藍 那里的水最清 那里有終年不化的雪山 那里的群山緊緊相連 我要到那里喝最甘冽的清泉 呼吸最清新的空氣 那里有千年的吐蕃王朝 那里有古老的象雄國 那里有布達拉宮 那里有漢藏和親的佳話 我要去那里感受民族團結的力量 體驗內地和邊疆的交融 那里有全國最后通車的地方 那里有未開墾的處女地 那里有世界最高的山峰 那里有世間最美的風景 我要去那里嗮嗮太陽 我要聽聽雪山的呼喚 那里有唐古拉山 那里有雅魯藏布江 那里民風淳樸 那里藏民好客 我要品嘗一下那甘甜的青稞酒 我要去喝碗美味的酥油茶 那里有一條神奇的天路 那里雪山點頭笑彩云把路開 把北京和拉薩緊緊相連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拉薩 那里是我夢想的天堂 那里是吉祥安康的地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父親在村里開了一家小型紙廠,生產草紙。由于父親有文化,經營有方,廠子辦得有聲有色,我家也成了人人羨慕的“萬元戶”。 誰知天有不測風云,那年夏天父親把紙發往東北,趕上連降暴雨,一火車皮的紙全都被雨淋了。這次損失慘重,不僅把本錢賠了個精光,還借了很多外債。村里人開始議論紛紛,“老王這次可慘了,恐怕再難翻身了。”“老王就是能折騰,這下折騰出事了吧。” 父親消沉了一段時間,慢慢對這些聲音充耳不聞,開始打起精神重新經營紙廠。盡管廠子經營舉步維艱,父親卻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很快臨近中秋節了,往年過節母親都會準備很多美食,歡歡喜喜過中秋。可是,那年我們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支。母親說:“廠子里需要錢,咱能省一分是一分。”就這樣,中秋節母親連一塊月餅都沒買。 眼看中秋節到了,兄妹們不知道母親要怎樣過這個節。那天,我看到母親在自己打月餅。母親有打火燒的手藝,她用打火燒的方法,嘗試著打月餅。家里沒有月餅餡,母親就把芝麻醬和五香粉裹在面里。她讓我幫著燒火,自己和面,揉面,打月餅。我們忙了一下午,熱騰騰的月餅出鍋了!其實,哪里是什么月餅,就是有個月餅的形狀,看上去焦黃酥軟,咬一口,卻分明是火燒的味道。不過,母親做的“月餅”味道還真不錯,外焦里嫩,香酥可口。就這樣,月餅有了。 果園里有幾棵蘋果樹和梨樹,父親把最大的摘回家,準備中秋賞月的時候當供品。田里的花生也熟了,母親用花生做了好幾種美味,煮花生,炸花生。母親手巧,一種食材,能做出好幾種口味。 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人照例把方桌搬到院子里,按照習俗給月亮“上供”。可是,抬頭一望,卻發現天空中根本沒有月亮。黑色的天幕低垂著,陰沉沉的,母親嘆口氣說:“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這樣的壞天氣,連正月十五都跟著倒霉。”幼小的我們聽不懂母親的意思,父親卻聽出了母親的一語雙關,她是在借指我家因為紙廠的損失,會很長時間緩不過勁兒來。 父親大聲對大家說:“天上雖然沒有月亮,但我們心里要有一輪明月,心里的明月能把世界照得亮堂堂的。”說著,父親招呼我們吃月餅,他咬了一大口母親做的月餅,說:“你媽的手藝真不錯呢,比買的那些月餅都好吃。”母親笑了。在父親的感染下,一家人開心地吃供品。大家邊吃邊聊,歡聲笑語響在夜色中。母親說起我們很小時候的趣事,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后來,話題終于說到我家遇到的境況,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人這一輩子,誰不遇上個溝溝坎坎?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用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母親說:“對呀,咱一家人在一起,啥難關過不去!”我們兄妹默默聽著,悄悄把父母的話記在心里。中秋夜,夜風蕩漾,秋蟲呢喃,溫情彌漫。 那個無月中秋節,我們一家人過得同樣溫馨。那一夜,我還牢牢記住了一句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后來的日子,每當我遇到困境,都會咬牙堅持,對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山月初隱東方漸白 青樹朦朧寂寂野林 料峭的寒風 包圍翠竹叢 嬌懶的太陽 偎在晨空的臂彎 幾聲啼鳴 啄破了薄霧 親吻粉嫩的春 躍上青枝撞落一地花香 踏響一曲陽春三月 風送山鄉錦繡圖 水吟黎寨豐收歌 晨鳥聲聲 枕著昨宵的清夢 擁著幾縷暖暖的春意 拾起一枚遠逝的歲月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muww 的頭像
    g64txmuww

    陳奕福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m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